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重口味句子吧

1、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證明你有!

2、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3、生平最佩服的就是許仙--因為他敢艹蛇!

4、生孩子其實也可以叫做:下人。

5、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的泳衣,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

6、上課就像和你老婆做愛,雖然你未必情願,但她大約每個月會點名要求你來上一次。逃課就像習慣性自慰,明明知道太過頻繁會傷身體,但你仍然無法抗拒那一刻的快感。畢業就像生產,不管你認為你們在計畫懷孕的時候它會多么的畸形,但再畸形它也在10個月或者4年後瓜熟蒂落。

7、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8、大學畢業一回首才發現--自己和一堆同性別的人在一起睡了那么久……

9、歐洲的黃瓜為什麼會傳播病毒呢?不是淋病,不是梅毒,而是大腸桿菌。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10、衛生棉才是天使,它們每天都在折翼。

11、緊閉雙腿,裡面什麼也沒有;張開雙腿,你就會擁有一切。

12、這個世界令人絕望,當我在淘寶搜尋輸入“男士短裙”的時候,真的有。

13、曖昧兩個字,從字面上看,都是想日。不過一個假裝有愛,一個假裝有未來。

14、一年前,學校廣場上獻血。200CC送一副修指甲的用具,400CC送個手錶。鄰班一MM聽說了感覺很幸福,跑過去問護士:“1000CC送什麼?”護士淡定的說:“送個棺材……”

15、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16、某外語學院某班50人,48個女生,2個男生。然後,然後,然後,這兩個男人慢慢地相愛了。

17、人生至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莫非你是用手指!

18、我真的覺得其實我是個好姑娘,沒ON過S,沒劈過腿,沒當過小三和GAY,也沒在別人衛生棉上撒過胡椒麵兒…

19、MM看完電視劇跟我說:“西遊記太變態了--一個男人每天騎著另一個男人!”

20、別人的老婆都會生氣了,我的老婆還要打氣。別人的孩子都會買手紙了,我的孩子還在手紙上。

21、聽說中國男性喜歡男上女下,老婆最好比他差,所以A男娶B女,B男娶C女,C男娶D女,A女一不留神就成了剩女。聽說中國未婚大齡文藝女青年基本落入四種結局,孤寡、後媽、拉拉、出家。

22、一條女生從來就沒聽說過的文明標語--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23、淫一手好濕並不難,難的是淫一被子好濕。

24、三句話概括三國情感戲:東吳愛蘿莉;曹魏控人妻;蜀漢全是基。

25、大便的時候要留一半,免得餓得快。

26、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注重交流,後者注重效率。

27、所有沒有歷經下半身考驗的感情都是不牢固的,()再風花雪月浪漫繽紛口吐蘭花,最終是騾子是馬還是得拉上床遛遛。

28、一根180MM的爺們兒帶給女人的安全感其實遠比不上一張395MM的衛生棉。

29、其實比香港雙飛7日游更有吸引力的項目是:海南3P五日游。

30、姨媽就像灰太狼,走的時候總會喊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31、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咱倆,我就把你剪了--然後我們安心做姐妹吧~

32、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公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33、不要以為把JJ插到地上就以為在強J整個地球。

34、姑娘睡了許多小伙子就叫不檢點不自重,小伙子睡過許多姑娘就叫牛逼。我覺得這種道理是不對的,小伙子要睡很多小伙子才真的牛逼。

35、四級證書就像是傑士邦保險套,只在找工作的時候拿出用,之後沒人願意把它撿起來洗乾淨再用第二次。

36、你們知道我頭髮髒到什麼程度么?甩劉海兒都定型,甩劉海兒都滴油,甩劉海兒都砸臉,甩劉海兒都費勁。

37、禽獸向來都不穿衣服,但從來不會因為異性不穿衣服而產生性趣。

38、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告訴我們:兔子不吃,就在窩邊草。

39、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40、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41、最傷男人的拒絕不是“你配不上我”,而是“你不配上我”。

42、某女的網名叫:上等,我說她太自戀了,她說我念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