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惡搞別人的句子

1、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都的都是皇家禮炮。

2、業餘愛好中必有一項是睡覺。凌晨12點以前很少會睡著,但沒有重要的事不會在8點以前起床。其實我們不困,就是想睡。

3、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4、人生如夢,我失眠;人生如戲,我穿幫;人生如歌,我跑調;人生戰場,我走火。

5、一切打著人民的旗號修築的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

6、燈光搖曳的時候,白富美都捧著收到的蘋果5依偎在賓館裡高富帥赤裸的胸膛上了,悲催的屌絲們還在拿著紅富士在寒風中想像著女神收到時的喜悅。

7、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召喚,還是肛門的不留?

8、之前大家一直稱呼我為窮屌絲、矮窮挫、矮胖醜,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還可以有一個更恰當的稱呼--土肥圓!

9、我仰慕過黃家駒,他摔死了;我仰慕過陳百強,他嗑藥去世了;我仰慕過張國榮,他跳樓自殺了;我仰慕過大哥柯受良,他患病走了;我仰慕過麥可傑克遜,他……哎,啥 都不說了,說起來眼淚嘩嘩地!我現在準備仰慕城管,誰都別攔我!

10、聽到隔壁女廁嘩嘩嘩嘩的聲音,他凝視著兩邊通連匯聚一起的黃色液體,心想,總算與女神有了一種交流,於是心情無比舒暢。

11、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12、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注重交流,後者注重效率。

13、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14、在豬眼中,世上最愚蠢的動物也許是人。

15、男人愛操,女人愛鈔!男人昧著良心談情說愛,女人閉著眼睛假裝高潮!其實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16、近豬者胖,近尿者騷。

17、對一個男屌絲來說,最狠的拒絕不是「你配不上我」,而是「你不配上我」。

18、A:我咒你老婆不是處女!B:我咒你老婆永遠是處女。

19、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20、懷揣兩塊,胸懷500萬!

21、哥守了20年的處男之身,終於在昨天晚上…變成21年了。

22、新聞說:作為一個基層幹部,人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然後緊接著又說:自己的事再大都是小事。

23、屌絲終有逆襲日,木耳再無回粉時。

24、中國的旅遊叫上車睡覺下車拍照,或者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25、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錢沒花完!

26、屌絲為麼能看到心愛女神的那像漢子一樣的個性,那是因為女神她根本就不吊你,不稀飯你。

27、長的跟車禍現場似的!

28、A:你們都是裝B。B:別人都是裝B,就您是真B。

29、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30、A:你不要像蒼蠅一樣盯著我。B:誰盯著你,你以為你是屎啊!

31、如果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么兒子就是爸爸前世的基友。

32、一個人類可以承受45dol(dol:疼痛計量單位)的疼痛。當女人生孩子的時候,要承受57dol的疼痛,大概就是碎了20根骨頭的樣子。但是,如果一個男人被T到蛋了,那種疼痛是9000dol,換算過來就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了3200根骨頭,所以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蛋疼有多疼!

33、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34、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35、中國大學教育「新三化」:教授老闆化、老闆教授化、教授老闆關係密切化(大學市場文化)

36、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是研究。

37、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38、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麼「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39、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40、好老師無論在哪張床上都能把你們帶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們去住總統套房!

41、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42、你覺得我內向是因為我不愛說話,其實我不愛說話時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傻逼。

43、「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44、請尊重每一位基友,因為,每當兩個男人一起搞基的時候,世界上就多了兩個妹子資源。

45、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46、豬撞樹上,你撞豬上了吧,追尾了是吧?

47、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48、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糰;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party。

49、我家今天很髒,請一個保姆來清理,清理乾淨之後呢?家就變成保姆的了——這就是國企改革。

50、不吸菸不飲酒的人,都很自私。一般不可托終生。

51、經調查,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泰哥是基佬,暖羊羊是拉拉,美羊羊是腐女,喜羊羊是腐男,慢羊羊和老刀羊年輕時曾基情四射過,灰太狼和紅太郎是反同志願者,包大人是不明真相的吊死,懶羊羊和小灰灰有待調查…

52、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53、跟好哥們一起上街,即使不抽菸也要在嘴裡叼上一根,這樣做是為了『讓別人認為就算搞基我也是那個男的』。

54、多年後,重相逢,我變瘦,你變受。

55、聖人說: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而男人就沒有優點,但卻有一個長處,於是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去彌補女人的漏洞。

56、只要是石頭,到哪裡都不會發光的。

57、女生和女生手拉手逛街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親一下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叫老公或老婆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睡一張床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總結起來,現在這個世界,只要倆男人一塊出現,就是搞基……

58、基友一生一起走,一菊花,一被子,一呻吟,一庫喲!

59、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60、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

61、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62、如果說大蒜是聯邦制,那麼香蕉就是邦聯制,如果說葡萄是封建制,那麼橘子就是郡縣制,如果說芒果是中央集權,那麼椰子就是虛君共和。

63、別人的老婆都會生氣了,我的老婆還要打氣。別人的孩子都會買手紙了,我的孩子還在手紙上。

64、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65、乞丐就是一種向你良心徵稅的人。

66、受不在嬌,掰彎就行;攻不在深,給力就行。斯是耽美,唯吾甚歡。 強攻上弱受,年下入**; 談笑有世初,往來無純情。可以看男男,看3 P; 無NP之亂耳,無BG之勞形。 西有土銀,東有奇基,南有瓶邪,北有靜臨。腐女云:何處不腐?

67、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CAOTM,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68、這年頭秀恩愛已經不可恥了,最可恥的就是秀空調了……

69、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70、四年前,要是有女生沖我莫名其妙發脾氣,我會默默想」淡定,她是來大夷媽了「。四年後,再有女孩莫名其妙沖我發脾氣,我會默默想」淡定,她一定是大夷媽沒有按時來。「

71、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72、不要迷戀姐。姐卸了妝要你吐血。

73、高富帥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我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74、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75、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76、宅男,只要一停電,就會退化成穴居人。

77、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似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如果不是時髦,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

77、專家專家,專門蒙大家。

78、國小有三寶:起立、敬禮、老師好;中學有三寶:補習、熬夜、拼高考;大學有三寶:、貼上、過就好;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

79、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多找幾棵樹試試。
 

  1. 愛情表白的句子 
  2. 激勵人心的句子 
  3. 正能量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