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星星的比喻句

1、天上的星星時而明亮,時而黯淡,像微笑著的小鈴鐺,是人們心底的純真。

2、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是一個水亮剔透的眼睛。

3、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顆顆鑽石,每一顆星星的造型都是那麼獨特,那麼美。我真想飛入雲霄,飛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麼打造的如此美麗動人。

4、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像灑在藍布上面的碎銀,晶瑩透亮。撲閃撲閃的,活像調皮娃娃的眼睛,蘊藏著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線譜上的音符,閃耀著,跳躍著,化作無形的旋律在空中飄蕩。

5、星星好似碧玉盤裡的銀光閃閃的釘子。

6、夜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鑽石般鑲嵌在這深藍的夜空中。

7、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眨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但又像一個愛和人們捉迷藏的孩子,一會兒躲進雲媽媽的懷抱,一會兒躲到雲媽媽的背後,星星還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眨金光閃耀的小眼睛。

8、北極星橡盞指路燈一樣掛在天空。

9、看,那天上的星星,如同朝陽下的露水一樣,一閃一閃反射出亮晶晶的光。

10、黑色的夜幕上,又出現了一顆顆星斗,忽明忽暗,像一粒粒寶石,又像一顆顆珍珠。()

11、夜空中,鑲嵌著鑽石一般閃閃卡光的繁星,它們就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眨金光閃耀的小眼睛,用好奇的目光遙望著大地,那奇怪的眼睛是多麼惹人喜愛呀!

12、那幾顆大又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侍衛拿著如人間上的電燈在巡邏。

13、銀河中的幾顆星星看上去好像一隻展翅的白天鵝,正在梳理著自己的羽毛,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漂亮,好像要成為整個銀河中最美的星星。

14、幾顆星星也連在一起,看上去好像一隻巨大的、高舉雙螯、翹著尾巴的大蠍子,這一定就是那天蠍座了。

15、瞧,在晴朗的夜晚,似小香蕉一樣的月牙兒,像把梳子掛在半空。小星星眨動著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一絲雲在緩緩地移動著,它就像一條白得如雪的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實現,看上去好像和人捉迷藏呢。

16、小時候,仰望天幕,望著深藍的天空,總是覺得星星其貌不揚,小小的,就只有單調的黃色,像芝痲一樣散在天不像月亮,平時是彎彎的,柔和的月光鋪灑下來。

17、那滿天的星斗,想黑夜裡眨動的眼睛,像一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而天空則像無邊的海洋,上面閃動著點點銀光。

18、有幾顆星星是最耀眼的,那就是北斗星,看上去好像一個大大的勺子,似乎是被調皮的雲朵把弟弟的勺子拿走了,再掛到天上去的。那七顆閃爍的星星還給迷路的人指路,讓他們找到方向。

19、我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星空好似水晶棋盤,而星星們則是一顆顆珍珠棋子;再一看,這星空又如一個操場,星星們又成了一個個玩耍,嬉戲的孩子……

20、天上的星星像小孩子的眼睛一樣亮晶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