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星空的優美句子

1、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2、這是多麼涼爽清明的秋夜!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致,那麼幽靜。

3、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4、月亮出海了。在騰空的一瞬間,它仿佛猛地一跳,渾身披滿水花,讓多情的大海把它沖洗得分外明麗和潔淨。

5、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6、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鍍了銀。

7、夜幕像一條無比寬大的毯子,滿天的星星像是綴在這毯子上的一顆顆晶瑩而閃光的寶石。

8、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9、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10、天空中鑲滿了小星星,她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融成淡淡的亮光,()不像陽光那樣燦爛,也不像月亮那麼冷漠。

11、天空滿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盤上。此刻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樹葉在沙沙作響,星星在不停地眨著眼睛。

12、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13、晴朗的夜晚,滿天星斗閃爍著光芒,像無數銀珠,密密痲痲鑲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

14、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15、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16、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