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初夏黃昏的句子

1、不錯,宇宙無窮,人生有限,但這又有什麼遺憾?人類歷史發展至今,有誰能違反這一條客觀規律?然而,為什麼許多人有如天上不滅的星星,他們的精神、偉績流傳至今,甚至還會永遠流傳下去?星星眨了眨眼,好像在肯定我答案的正確。此起彼伏的蛙鼓蟲歌,似乎在祝賀我思索的豁然開朗。

2、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仿佛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遨遊。

3、祖輩父輩們正像這有名無名的星星,在艱苦中追求,在艱苦中探索,在艱苦中奮鬥,有多少熱,發多少光。的確,人生是有限的,個人是渺小的,但我要使我的人生之流匯入歷史長河,永遠奔騰不息,永遠流光溢彩。

4、光燦爛,風兒輕輕。以天為幕,以地為席,我就這樣坐在地上,享受著夏夜的清爽,傾聽著一池蛙叫一片蟲鳴,遙望那綴滿星星的夜空。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月明則星稀,因為月亮的亮度會遮蓋近旁並不十分顯眼的星光,因此自古就有了“月明星稀”這個成語。因此,在該描寫中星月同輝美則美矣,卻不大現實。

7、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8、昏暗的暮靄,漸漸低壓下來,天地縫合了,無邊無際的麥田由碧綠變成了湛藍和暗灰。

9、太陽把它最後的光輝照射在林子裡一棵棵樹枝上,一顆明亮的大星,在蔚藍的蒼穹上閃爍著光芒。

10、我透過松林的縫隙,望見那夕陽墜落下去,收斂了它的光彩,然後拋下雲朵,獨自溜到了地平線上。雲朵們不能藉助於太陽的美麗光彩來梳妝打扮自己了,色彩由緋紅到粉紅,漸漸暗淡下去。

11、抬頭遙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燦爛依舊,田野的蛙蟲奏著優美動聽的樂曲。

12、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深慚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白駒過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13、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之盡頭是什麼。

14、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地傳來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15、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