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空的句子

1、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歡迎星月的光臨。舉首仰望星空,那裡有一顆屬於我的星星。我願做一顆星星,不因自己的不顯眼而自卑,我自豪,滿足,因為我給漆黑的夜空帶來一絲光明,儘管只有一縷光,總能給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盡頭。

2、星星們一起跑到了月亮姐姐身邊,正在津津有味地聽著月亮姐姐給它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你看,它們正在淘氣地眨著眼睛,那只是部分的星星,還有一部分的星星,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組成了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熊貓小狗小貓小白兔……它們把天空點綴的格外美麗。

3、月亮趕來了,她拉開黑幕的一角露出半個小臉,可又突然像害羞似的拉回了那塊黑幕,把美麗的笑臉藏了起來。過了許久,也許是她耐不住寂寞了,偷偷的又遛了出來,於是又綻放了她那甜蜜的姿態。

4、這是一個星光燦爛的夏夜,此刻,我的靈魂幸福而又疲憊的躺在大地的懷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遙望夜空,繁星點點,我想到了青春。

5、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6、在無數個寂靜的夜,望著北極星發獃時,眼前便又浮現起那個春日。那風,那樹,那草,那人,那光……那幅畫面被時光雕刻成了亘古不變的永恆。那青春的顏色,那被題為“生命”的永恆。

7、只見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下窺探,發現沒有什麼動靜,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天空就好像出現了一盞明亮的燈,周圍的烏雲被白色的月光照著。

8、不錯,宇宙無窮,人生有限,但這又有什麼遺憾?人類歷史發展至今,有誰能違反這一條客觀規律?然而,為什麼許多人有如天上不滅的星星,他們的精神偉績流傳至今,甚至還會永遠流傳下去?星星眨了眨眼,好像在肯定我答案的正確。此起彼伏的蛙鼓蟲歌,似乎在祝賀我思索的豁然開朗。

9、在萬星璀璨的銀河系,做一顆不太引人注目的星星,點綴著夜空把世間的永恆盡收眼底!也許只有夜的黑靜,才能反襯星光的明亮,就算只能做一顆渺小的星星,我也要把燦爛的星光與光明的溫暖傳遞給您!

10、一顆流星劃破了夜的沉靜,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美麗的長弧,繼而消失在天邊。我呆住了,原來流星也很美麗!

11、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雲霧遮擋住那美麗的臉龐,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好像無數顆珍珠掛在那一望無垠的夜空中。

12、祖輩父輩們正像這有名無名的星星,在艱苦中追求,在艱苦中探索,在艱苦中奮鬥,有多少熱,發多少光。的確,人生是有限的,個人是渺小的,但我要使我的人生之流匯入歷史長河,永遠奔騰不息,永遠流光溢彩。

13、夜空是這無限循環的出口,看著夜空,心裡說不出的歡悅,在一片萬物寂靜時刻,不再有任何的苦難,仔細看,明亮的群星多閃爍,不再有任何嫉妒醜惡無知,有的只是快樂,愉悅。忘掉一切,好好回歸你真正的自我吧,做一個真正的人,一個真正有感情有血有肉的人。

14、夜享有它獨有的美麗,占據我深處的心靈。夜的寧靜猶如坐在搖籃邊輕輕哼唱搖籃曲的母親。夜呀,我該如何將我自己化成星星,享受你帶來的美麗。

15、夜晚,我欣賞著夜晚的一片片星空。那嵌在錦布上的星星們,一閃一閃地眨著眼睛,像是被撒在碧玉盤上的珍珠般閃閃發亮。你看,靠著銀河的那幾顆閃亮的星,多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啊!那遠看又像一隻高舉雙夾,翹著尾巴的大蠍子,我想是“天蠍座”吧!再瞧左邊那幾顆星,多像達達那把精緻美麗的琴;那兒有面紅旗,中間還貼著五顆星星呢。璀璨的銀河兩邊,好像有兩顆特別亮的星星在遙遙相望,那就是“牛郎星”和“織女星”吧!

16、夜的使者悄悄的降臨人間,給大地照上了一層黑紗。馬路上立刻亮起了一盞盞的路燈,像明月似的,照亮了大地。()空氣又熱又悶,大樹的枝葉一動也不動。我家的院子裡,坐著三五個人在乘涼。

17、星星也閃爍不定,就像一雙雙淘氣,幼稚,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一顆顆美麗的閃亮的寶石,更像一粒粒閃耀的光滑的,耀眼的珍珠在黑幕上舞蹈。

18、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之盡頭是什麼。

19、夜,很靜。星星在頭上眨著眼睛,仿佛對我的選擇感到欣慰。我理了理被吹亂的頭髮,再次仰望滿天星星,我從心底喊道:星星啊!從你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我會用我的整個生命,去實現我的人生價值--或如恆星默默無聞;或如流星轟轟烈烈!

20、今夜的星空顯得很美麗。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深藍色的天空里懸著無數半明半昧的星。星閃呀閃的,一會兒高了,一會兒又低了,高的時候覺得無論怎樣都摸不著它們,低的時候覺得搖搖欲墜。繁星點點的星空是多么的美麗,每顆星星似乎都有一個親密的摯友,他們一邊聊天一邊“閃”。這時我仿佛忘記了一切,只呆呆的看著那美麗的星空

21、在遠處的天際那邊,還有一顆又亮又大,高懸在夜空的孤星,它是那樣的高遠燦爛如此美麗溫馨,在那茫茫的夜色中,那些星星眨了眨眼又躲起來的時候,它依然獨自在朦朧中煥發出迷人的光輝;它雖然孤獨,寂寞,沒有同伴,但它堅韌自信;在那遠遠的天邊獨自俯瞰輝映著大地山川河流;它有一種獨與天地同在的壯美。是它,讓黑暗如此美麗,而這種孤獨的美,總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恆久而堅定的美麗……

22、這夜,這星空,忽然之間就是一次偶遇,而這種偶遇總是會季節性地出現。秋的蕭瑟,秋的淺殤,總是無意間給生命增添了一種催化劑。我想:我等待在青春,卻錯過了彼此,但我永遠記得,那年……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23、夜空--這個暗與靜的結合體,是一天的盡頭,它悄悄地來臨,又無聲無息的離開了。就像個魔術師,將輝煌的世界變得死一樣的冷漠無聲。只有靜在它身邊活動,只有暗在它身邊蕩漾。

24、真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今晚的夜空與眾不同。今晚的月亮不同於以往那像大玉盤似的月亮。它仿佛就像一條孤獨的小船掛在夜空,慢慢地就發出了微弱而細小的光。它有時把夜空變得悄然了,星星眨著眼睛更是與眾不同了,更加增添了夜的色彩。

25、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深慚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白駒過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26、沿著通往花園的小路,我漫無目的地走著,整個世界仿佛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烘托著充滿溫馨靜謐的夜。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著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著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