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心疼的話

1、沒有等待,也沒有期待,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世界。

2、容顏已逝,何人賞芳華,欲捧冬雪留殘香,怎奈飛雪化作無情淚。舞罷蝶衣淚已衰,誰將風月譫林台,一番拜月一徘徊,余有容華無功過,空將泣笑兩留白,露里飄蕭影里埋。

3、如煙的容顏漸漸模糊了視線,以往曾經是那般的甜蜜,而如今卻猶如低啞的老舊唱片,演繹不盡的都是悲傷,吟不出那唯美的韻律,奏不出那如煙的思念,傳遞不了那如夢的祈盼。

4、在那年入冬的季節,心緒的風,就和著落雪的聲息,吹動著這枚果核…它一點一點地敲開愚鈍的情殤,讓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語靠近。

5、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6、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7、咽喉裡帶著沒來由的血腥,每次呼吸都牽扯心痛。

8、靈魂遠去的呼喚,為了尋找你,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只是單純的失望。

9、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10、觸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11、舊時心事,如夢似真,愁上眉梢,痴一回,醉一場,何日方盡休,雪不解其愁,夢難留,嘆萬古空花,痛思紅塵戀,此情意難盡。

12、別離,離我們不再遙遠,現在總是美好,終將成為過去,匱乏太多。

13、黑夜終究是黑夜,躲不過寂寞的洗禮,逃不過暗淡的憂傷…是夜、寂寞了憂傷,還是憂傷、感知了夜的淒涼?我怎麼弄的清?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錯綜複雜的感情、難以割捨的無奈,剪不斷、理、似乎更亂。

14、紅顏一笑,終抵不過似水流年…誰的溫柔散落滿地,無奈於指縫中流逝。

15、冷漠杜絕了思念,斬斷了鴛鴦弦,靡香彌散在鴛鴦魂消中,暮色里,儘是嘗不完的苦澀…愁緒染青絲,白髮覆年華,思念卻如夢夜夜魂回,來去又無痕。

16、幸福請了假,漂流在何方;若不曾迷茫,又何來悲傷?

17、嫣然一笑,半城煙沙湮沒不了歲月遺留的傷。再尋伊人:奈何執子之手,卻不願做我新娘。身後落下翻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被渲染了一地紅塵。

18、我還有多少勇氣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還有多少信念去繼續那在風中搖曳的執著…那顆敏感柔弱的心是否還會如當初那樣的堅毅勇敢。

19、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20、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21、你給的愛情,使我氣息平穩,帶著僅有的氧氣才能過活,而如今,思念牽絆著分離的季末,缺氧的我痛苦不堪,曾經我們一起說好的幸福,已經被遺棄在遠走的懷抱里,聞著愛情殘留的余香,躺在愛情走過的草地上,淚水湮滅我的思念,遺忘了那些忘不了的所謂往事。

22、憶觀當年相依望風月,今宵別夢卻離長亭外。庭院深深,獨自數階梯,望向寒夜梅,未語淚卻先自流。芳華即逝怎堪流年利,花開可比紅顏嬌,花落豈知容顏老,春來春去還復來,怎曉春光無限好。

23、夜已過半,人扶醉,月倚窗,分不清究竟是缺氧還是缺溫?淚水划過思念的海洋,掠走了愛的溫度…窗外,冷清的月光爬上枝頭,慵懶地侵占了全枝椏,蒼白了窗沿上那一株仙人掌,被漂白的思念漸漸隨它枯黃,在夜風裡細數回憶里的傷,遺失那些曾經。

24、夫子憶:回憶之餘、心如刀割。

25、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26、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27、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2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9、我是溫柔的,除了蒼涼;  我是溫柔的,除了憂傷;我是溫柔的,除了悲情。

30、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31、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我的執著呢?能否等到你轉身後的凝眸。

32、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33、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以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

34、風愈靜,夜更深,小月寒窗,誰人愁伴眠。簾上絮,殘燭光,誰念昔年,傷心別離事,卻把惆悵掩門落碧軒。

35、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里,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36、今世我為你沉淪、幾度輪迴後、我們再相愛好嗎?

37、思緒在夜裡掙脫,紀念曾相愛過,只怪時間犯了最美麗錯。

38、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複雜。

39、從未有過現在這樣的執著,不需要承諾、無需誓言,只是想珍惜,僅此而已。

40、莫落雨季,留我獨守空城。或許是前世孽,今生緣…其顫動的縷縷情絲縈繞心間…奈何,我的悲涼終究換取不了你給的幸福…那天,伊人俏皮令色到:你結婚時讓我做你的伴娘…迷濛的雙眸雲霧繚繞,或許還在期待你許我的雲上之光,且如心中傷痕肆謔開來、想摻著滲出的血前往奈何,抹掉三生石上你許的諾,我誓的言。()遍野染紅,卻也無法塗鴉。

41、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其實沒什麼,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的愛一場…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註定悲傷,也會耗盡我一生的情感和眼淚。

42、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43、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44、還是沒能忍的住,它,緊隨著悲傷蔓延的印跡,鬧騰的滿城風雨,我的世界成了水上公園,搖搖欲墜,而又奕奕升輝,遠處的霓虹在迷離的雙眼中只剩下模糊的光暈,睫毛最終掛不住,滴落了下來。

45、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於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46、一次邂逅,一輩子的傷。

47、幾多失望幾多愁,愁中更有愁人傷.那些小小的快樂,又因你的離去而蝕侵,接著漸漸痳木了我的靈魂。

48、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49、寂寥的夜驚得我將手中寵膩的玩具突兀的拋下,暈黃的路燈。我默默不得語,倚靠而立…指尖滑落的感傷肆意的向周圍蔓延開去…一隅,突現誰的悲傷微微閃亮。

50、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51、聽見某一個名字,  憶起某些曲子,卻這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曾經聽just one last dance,只覺得好聽,現如今,經歷過,悲痛不已。誰的容顏蒼老了千年的等待,誰在尋尋覓覓中沉淪,我用盡所有哀傷,而你卻不懂我的寂寞,縱使寂寞成殤,依然無法泅渡我寂寞的靈魂!

52、消逝的黑夜,請你帶走我偏執的思念。

53、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回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原來,愛情竟是含笑飲砒霜,往事是冰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的記憶。細數門前落葉;聽,窗外雨聲,是思念的淚滴。思念是一種憂傷,幸福而惆悵,是一種溫馨,痛苦而驚喜。

54、殉花出於自傲而惡此生,殘葉出於不甘而心存負。

55、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56、顛沛琉璃,現實還是那麼的殘酷,留給我的永遠是生活最艱辛的一面,那七十二克的靈魂好累…而空蕩蕩的軀殼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含淚微笑,點頭接受。

57、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

58、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

59、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60、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是你唯一能為我做的。

61、絕望是最完美的期待,期待是最漫長的絕望。

62、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占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63、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64、那些會閃光的記憶、最終還是湧入心底…頓時,一片即將潮濕的景象還是被內心的堅強所掩蓋。

65、絕今事而昨非,三生奈河依舊。手中的霓裳終於不是由你穿上,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麼失去愈快。指尖的幸福恍若天邊的肥皂炮,我們不能太過於貪婪,如是欣賞都不能。

66、何為快樂?就是掩藏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7、緣,芬芳了昨天;緣,染指了明天;緣,纏綿了今天。

68、淡淡筆墨,淺淺細語,揮不盡滴點離人淚,訴不完幾許苦寒愁,月淡銀河,落葉紛紛雨,飲一杯濁酒,斷盡愁人腸,誰為誰痴誰輕狂,此情此景此時休。

69、舊時紅顏印淒涼、胭脂清淚醉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