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疼的古典句子

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3、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4、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7、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8、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9、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10、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11、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2、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3、我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

1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6、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1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8、只要下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19、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心底。

20、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1、陰天,不一定下雨,分手,不一定最傷心,憎恨,不一定會一輩子。失望,不一定是絕望。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沉默不一定是冷漠。失去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會出現。只要下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22、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23、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4、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5、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26、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27、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這個世界那么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28、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2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0、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31、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