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潸然淚下的句子

1、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2、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4、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6、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7、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8、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0、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2、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3、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1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17、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18、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9、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20、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1、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22、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23、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24、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15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2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6、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2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29、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