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有意境的句子

1、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3、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6、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8、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0、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2、任何美麗而痛苦的回憶,都已成為昨日的樂章。寄情於那曾一度輝煌過的親切記憶,輾轉沉溺於早已虛幻如夢的往日悲歡,便不會看到威力的愛情芳草重生,即使日,月,星辰都從你身邊溜走,至少你還擁有一片天空。

13、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不要選擇。

14、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期望,也不要許諾些什麼。當你讓他失望,卻又很快給他一個驚喜,這樣,他會心悅誠服。即使你沒有,你也要設法讓他感到你努力不讓他失望。所以,聰明的人不會說我永遠愛你,他們只會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會努力。

15、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6、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17、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么開口,不知道怎么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18、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去愛他一輩子的人。

19、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20、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21、男人是女人的翅膀,女人卻是男人的羽毛

22、千磨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23、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24、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25、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26、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能吹走大地的污濁,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雨比雲潮濕而孤寂;你比我想像中遙遠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27、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28、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29、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2、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6、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37、當你覺得對方對你有好感時,其實是你對人有好感。當你覺得對方討厭你時,其實是你討厭對方。這種反射作用,常常會發生。喜歡和愛,也是反射作用。所以,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畢竟是比較少數的。感受不到愛,卻仍然去付出愛,可以說是傻,也可以說是偉大。

38、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39、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1、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42、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