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意境的愛情句子

1、我在夜裡傾聽自己呼喊的聲音,仿佛接近了瘋狂,那是怎樣的一種愛呀?痲雀巢、雪白露、相思樹,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我在那裡幻化著你的影蹤,就象和你在愛中共舞,那樣的美輪美奐。

2、人有夢,才能爬過長夜,才能在黑暗中辨清,你少女的影蹤,就象在我那黑屏上閃現,我整個大腦都是你的影子,想趕都趕不走,是那麼的深刻。

3、握著你的手,並非夢境,心如止水,你讓我澎湃,你讓我怯怯的心,有了終身的依靠。

4、戀愛本身就是走火入魔,就是頭腦發昏。在旁人眼裡明明並不適合的對象,當事者卻為之神魂顛倒,死去活來。愛情就像餘割巨大的磁場,一旦被吸入其間,就會隨著它的導向運動,再理智的人也會不由自主,再精明的人也會荒廢智商。

5、如果,世間真有一見鍾情,我想我碰到了。沒有任何的原因,就這樣突兀的闖入了我的心裡,那是心跳扭捏語無倫次,那是一種充滿陽光的甜蜜。

6、戀愛的感覺是美好的,猶如一場探險,有時不合常態的愛情反而更加激動人心。但是,戀愛進程中的理性也同樣重要,只懂感性放縱而不知理性約束的人,一定輝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塗。

7、世上的緣,來得突然,去得也快,所以我要把你握在掌心,輕輕地,讓你在我的指尖上跳舞,寂靜,收於眼底,動之以情。

8、你我攜手,在那幸福的遠端,有了真心的期盼,帶著你翻山越嶺,帶著你穿街走巷,帶著你走過春夏秋冬,心愛了,心樂了,有你在身邊,我真正有了生活的希望。

9、的確,我真的讓你無法忘記,特別是我那特有的美麗。你每次都是在迷濛中想起了我,就好象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歡樂。

10、愛真是一種說不清楚的東西,如果你要真的愛上一個人或者喜歡上一個人,是不是象我一樣,那樣的放不下,甚至會愛得是那麼的誠,那麼的真,把那真愛深深地埋在心。

11、有些痛,我無法抗拒,愛到深處,任憑世界旋轉嘆息。有沒有一種愛,可以穿越時光,可以瞬移距離。如果沒有你,我寧願一路倔強,一路落籍。

12、往事如風,一曲離歌,一葉扁舟,撐篙、尋夢?水無痕,忘記是一種情懷。

13、你是我視線里唯一的風景,等待了那麼久,才真正的擁有了你的心。

14、命中注定,姻緣已定,平凡一生,無欲無求,我只是要一個平安,一個祝福,一個安分守己的你,和一個健全的家。

15、有時在夜裡拿出你的相片,翻來覆去的看,仿佛你就在我身邊,是那麼的相愛纏綿。

16、原本以為自己塵封的心會永遠緊扣,然而,遇見你,我的心門在慢慢開啟,又進入到了下一站幸福,無論是短暫的旅程,亦或是眼淚的流淌,()我依然會傾盡一世的情,為你譜寫一曲愛的協奏曲,書寫一本絕世佳話。

17、愛往往就是這樣,在不被理解的時候,那是最好的一種催化劑。

18、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個迷戀的黃昏,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對你的想念,是那麼的執著,仿佛我就是你的依賴,無法忘記的部分。

19、我為你狂,在這個心似狂躁的夜晚;我為你狂,在這個萬家燈火都沒有冥滅的時候。

20、我多少次在夢裡掙扎,每夜我都在夢裡死去活來的想你,讓我活在夜上,就象活在你的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