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長途跋涉造句

1、由於經過長途跋涉他們必定飢餓,人們為他們擺好了食品。

2、有的人甚至為了喝他的湯不惜長途跋涉,不過他們都能滿意而歸。

3、長途跋涉我最不在行了。我們矮人族是天生的短跑健將。短距離內爆發力十足。

4、長途跋涉之後最大的獎賞不是你因此獲得了什麼,而是你因為這而所成為的人。

5、探險者們在長途跋涉的過程中吃著粗糙的食品、經受著更糟糕的事情。

6、貝雷爾傑斯特羅痳木地猜想這場長途跋涉很快就要結束了。

7、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這樣長途跋涉,難道你不擔心嗎?

8、旅途順利嗎?長途跋涉一定很勞累了吧。

9、由於他矢力求深造,他長途跋涉到甘丹寺。

10、小王子羞愧地說道:「我實在忍不住,我長途跋涉來到這裡,還沒有睡覺呢。」

11、人與人之間的對話無需再長途跋涉,而我們亦可迅速地取得所需要的資料

12、他長途跋涉竟只得到這麼一點報酬,由此可以推測他不耐煩的程度。

13、貝雷爾?傑斯特羅痳木地猜想這場長途跋涉很快就要結束了。

14、她的眼睛由於長途跋涉而顯得有點暗淡,()急切地四下望望,仿佛樣樣都要看一看;一綹頭髮被在她的耳朵上。

15、疲倦但不知不覺長途跋涉沒痛楚期待著相擁的你我。

16、也正是這樣的長途跋涉增加了信天翁碰上捕魚船的機率。

17、許多申請人將不再需要長途跋涉去申請簽證和支付旅費及住宿費。

18、他肩槓背包,渾身塵土,好象是經過長途跋涉似的。

19、他的腳上纏著破布,布上浸透著長途跋涉留下的鮮血。

20、從甘道夫給我們的長途跋涉到現在已經13個月了。

21、孩子們都希望結束這次長途跋涉,可是還沒有結束。

22、估計他們經過長途跋涉後必然感到飢餓,因此給他們準備了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