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辯才無礙造句

1、學邏輯和修辭讓一個人變得能言善道,辯才無礙。

2、法師辯才無礙,風趣幽默,時常將深奧的佛法義理融匯於通俗易懂的言談中,為佛教事業盡心盡力。

3、他辯論不輸給任何人;他辯才無礙。

4、西方世界屢次掉頭轉而支持別的國家,麥可尚認為,這種錯誤不能再犯,英國以及內閣中辯才無礙的部長應該勇敢地告訴自己並告誡美國,在後果來臨之前,改變政策尤為未晚。

5、若做不到這六大宗旨,盡避你有什麼才華,也沒有什麼真智慧型,甚至口若懸河,辯才無礙,我也不欣賞。

6、道金斯是位演化生物學家、著作頗豐的作家及演說家,對於任何損及科學思維的企圖,他也是位辯才無礙的批評者。()

7、約翰。克里索斯頓(347-407年)是初代教會中偉大的傳道者之一。因著他辯才無礙的講道,人們稱他「克里索斯頓」,即為「金口」之意。

8、我曠劫來,辯才無礙。

9、一旦你認識到自己辯才無礙的品質和令人信服的能力,那時候你將更確信自己就是佛。

10、但事實上,能看到任何人的三世因果,又有辯才無礙的能力,這只是到達第二界,還不是天國的終點。

11、不過在第二界最顯著的成就是辯才無礙,似乎沒人能辯得過一個到達第二界的人,因為他的口才和智力已經發展到巔峰。

12、這可見韻高的辯才無礙,說得頑石點頭了。

13、但事實上,能看到任何人的三世因果,又有辯才無礙的能力,這只是到達第二界,還不是天國的終點。

14、他英俊的外貌、魅力和辯才無礙使他成為智利政治史上的最佳溝通者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