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言喻造句

1、就是因為想到罪才使基督顯得不可言喻的寶貴,使你每時每刻依靠他的恩典並且叫你靠著那愛我們的主作一個得勝有餘的人。

2、當我們見到回家的父母更是歡心跳躍,其心情不亞於過盛大的節日,幸福之情不可言喻。

3、在我國,我們擁有三種不可言喻的寶物:言論的自由、信仰的自由、以及使兩者均不獲履行的精明。

4、那些經歷過這些轉變性旅行的人就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尾:來自旅行的不可言喻的益處賦予了他繼續生活的理由。

5、它是某些超級成功產品所擁有不可言喻的特質,讓人們忽略它們的缺陷不可自拔地愛上它們。

6、夜的序曲始於夕陽的音樂,始於對不可言喻的黑暗所作的莊嚴讚歌。

7、當我聽到預備的叮嚀時,我的心雀躍不已,這是一種不可言喻的興奮心情。

8、照樣,聖靈也在我們的軟弱上幫助我們。原來我們不曉得應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

9、他的臉上泛著同樣甜美的神情,好像所有的表情中都呈現出一種不可言喻的微笑。

10、如果你安靜在神面前,給他時間,他就要將意念放在你的心裡,這對於你自己和別人,也許是不可言喻的祝福。

11、多少時候,我們說到那名,並沒有覺得是一個不可言喻的特權,說出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

12、在他無辜的心靈上,儘管有不可言喻的禍患的黑影籠罩。

13、一面的形象所顯示的是,不可言喻放蕩不羈的托馬斯,那情人般浪漫的形象。

14、內政部統計處(2003)指出,台灣媽祖廟約有一千三百餘間,媽祖信仰對台灣人心靈休閒文化之深入,不可言喻。

15、原來我們不曉得應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

16、此時是不可言喻的真理時刻,這是完全的行動,我們站在那裡,沒有言語,在寂靜中握手。

17、性事粗暴的,醜陋的而且骯髒的。要不是老天讓性有著不可言喻的快感,()人類早就在不知道多少年前就滅亡了。

18、可能發生這種情形的地方都是一樣的,對我們的感官是有不可言喻的歡樂的。

19、我出生於一個偏僻的地方,從孩提時起我就對那富有特色的俄羅斯民族音樂滋生了不可言喻的喜愛。

20、許多女性在圍絕經期經歷熱潮,不可言喻的、有時候是分裂性的,上部軀幹分強烈的周期改變,頸和臉部。

21、她自有一種端莊的風韻,並不同子如今人們心目中的那種纖巧、輕盈和不可言喻的優雅。

22、我的小巧的心,在你不朽的撫摸下,歡樂無比,產生不可言喻的詞句。

23、他的臉上泛著同樣甜美的神情,好像的表情中都呈現出一種不可言喻的微笑。

24、當受造者尋找到造他的主時,那種滿足與喜樂真是不可言喻!

25、幸福是一種甜蜜而不可言喻的美妙感覺!

26、比熱氣球快速,比降落傘自由,雖然比不上飛機的舒適,卻有不可言喻的刺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