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塞翁失馬造句

1、眼前吃點虧不用太沮喪,要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你沒趕上那班飛機,可說是塞翁失馬;因為飛機起飛不久,就失事了。

3、現在人們用“塞翁失馬”這個成語來安慰遭受不幸的人。

4、他丟了舊車,保險公司賠他一部新車,真可說是塞翁失馬。

5、失敗為成功之母,不正好闡釋了塞翁失馬的道理嗎?

6、當你作出最嚴重的錯誤的時候,有一些好的也因此而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7、沒有得到那份工作其實是塞翁失馬,因為現在我已經得到一個好得多的工作。

8、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看看印度的攻擊直升機吧,它們究竟有多少是在印度製造的呢?

9、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禍福。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感謝這兩個正在受到指控的作奸犯科者。

10、有一個人遺失了他最心愛的馬,不料幾天后,()馬兒自己跑回來了,身邊還跟著一匹母馬,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1、可是,塞翁失馬,這個危機竟讓我踏上發掘靈性的旅程,我永遠地感激。

12、你也不必為丟了這份設計圖而難過,所謂塞翁失馬,說不定可以想出更好的點子。

13、你告訴我的那個塞翁失馬的故事,真的很準啊!因為當我將車子開回來時,發現破掉的大燈已經修好了!

14、事業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5、失去那份工作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找到我更喜歡的職業。

16、別忘了,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7、他就是因為沒考上大學,才有機會闖出今天這番局面;真是“塞翁失馬,安知非福”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