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一絲不苟造句

1、老師是陪伴我們成長不可缺少的一員,她總是一絲不苟細心的教育我們,希望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

2、他們一絲不苟、誨人不倦的治學態度使我深受感動。

3、王祕書的工作態度向來一絲不苟,資料整理得完整有條有理。

4、雖然整體格局並不宏大,但痲雀雖小,五臟俱全,無論是道具和服飾等都一絲不苟。

5、軍訓前我總是會問自己:軍人真的那麼一絲不苟嗎?

6、浸濕噴上清潔劑,然後嘴裡哼著《洗刷刷》,開始一絲不苟地工作起來。

7、老師批改作業一絲不苟,連一個逗號標錯也被挑出來,而且還扣分。

8、對待工作要作到一絲不苟。

9、上課的時候,我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課,一絲不苟地做好筆記。

10、本公司之崇高信譽,全賴於我們對翻譯工作一絲不苟的精神。

11、航天人千百次的火箭試驗鑄就了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精神。

12、他對生活秩序的要求向來一絲不苟,連自己頭髮都梳理得整整齊齊。

13、只見她把紙一張張的鋪好壓平,再疊起來,整個過程一絲不苟。

14、由於他一絲不苟地要求,才讓品管部門屢次得獎。

15、十天來,教官們以身為范盡職盡責,認真、細緻、耐心要求對每一個示範動作一絲不苟,對每一個細節解說不厭其煩。

16、蘭老師那勤奮努力學習和一絲不苟的精神,是那樣的讓我敬佩!

17、二是對產品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生產工藝完全按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標準。

18、即使是常規的機械的事務性工作,也應該一絲不苟、兢兢業業地做好。

19、爸爸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也是一個謙虛的人對工作和學習都一絲不苟。

20、維護飛機就是要一絲不苟,絲毫疏忽皆足以釀成巨禍。

21、考試時一定要一絲不苟,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

22、借來的書就像家裡的客人;你必須一絲不苟、體貼、拘謹地接待它。

23、她是個是一絲不苟的人,銀錢帳目,管理得一清二楚。

24、陳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對我們嚴格要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