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刻骨銘心造句

1、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么此刻心中刻骨銘心的傷痛和悲哀又從何而來?

2、諾貝爾獎新聞公報讚譽高先生的代表作《靈山》和其他作品具有普世價值、刻骨銘心的洞察力和語言的豐富機智,為中文小說藝術和戲劇開闢了新的道路。

3、那天的每個細節我都刻骨銘心。

4、九二一大地震留給人的印象是刻骨銘心,永難磨滅的。

5、但是如果發生在你身上就是刻骨銘心的了。

6、我能表達的就只有這些字句,如果您聽膩了,還有許多刻骨銘心的感動,但是我辭窮語拙,表達不盡心意之萬一。

7、王老師誨人不倦的教學熱誠,讓學生們都刻骨銘心,畢生難忘。

8、我早先並沒考慮過應該怎樣感謝他,因為我那感恩之情,有如刻骨銘心,很難表達於萬一。

9、懷孕期間我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時期:九個月時間內,總是禁不住想吃東西,體重不可思議的增加,走路向水牛和鴨子一樣,為了支撐這個大肚子並且不至於壓迫膀胱,睡覺的時候枕頭都要自己擺放,還有最後刻骨銘心的費力和疼痛。

10、隨著日軍投下珍珠港的第一枚炸彈,一段可歌可泣,甚至超越歷史時代生死的壯絕愛情悲劇就此展開,()在無情戰火的衝擊下,他們愛得刻骨銘心,至死不渝。

11、只可惜麥拒絕這份愛意,其實另有原因。故事要追溯到麥從前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和一條別有內情的黃絲帶,令他無故捲入一宗販毒案。

12、最讓你刻骨銘心,最讓你永遠無法忘懷的口吃經歷是什麼呢?

13、父母親的教養之恩,刻骨銘心,我永誌不忘。

14、經商失敗後,朋友紛紛棄他而去,那種刻骨銘心的痛苦,外人根本無法體會。

15、過一會兒,刻骨銘心的痛苦就消失了。

16、傑克?倫敦在他的作品中傾注了他所有生活中的痛苦和那種刻骨銘心的對資產階級的極度的仇恨以及那種如果開採的工人能站起來反抗和把社會的管理權從工場主手中搶出來世界將被開拓出一片更適合生存的世外桃源的使他振作起來的信仰。

17、我們的一生都在教訓中不斷的學習,而教訓給予我們最刻骨銘心的經驗往往會在今後的生活中對我們起到重要的引導作用。

18、中國基準股指上證綜合指數周四收盤首次突破5000點,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雖然反映出個人投資者持續高漲的熱情,但同時也彰顯出市場或許正在醞釀一次令投資者刻骨銘心的回調。

19、剛剛結束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20、想來人們大多都經歷過一兩回肌肉扭曲打節時刻骨銘心的疼痛,通常是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

21、那個晚上是我一輩子都刻骨銘心的。

22、對於孩子們,這些不是雙塔倒塌和飛機墜毀的精緻畫面,而是刻骨銘心的痛失雙親的災難情景。

23、其作品的普遍價值,刻骨銘心的洞察力和語言的豐富機智,為中文小說和藝術戲劇開闢了新的道路。

24、這段刻骨銘心的亡國讎恨,讓句踐寢食不安,日夜想著怎樣報仇雪恨。

25、她正是在這種時候最深刻地感到了自己對馬丁的刻骨銘心的愛的。因為在她感到他那健壯的胳膊伸過來,摟緊她,由於狂熱樓得她生疼時,她已快樂得幾乎要暈了過去。

26、對狠多人來說,初戀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27、你的這番教誨刻骨銘心,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28、想像這刻骨銘心的一幕:一個四歲女孩正靠在醫生的懷裡。

29、沒有了,永遠也不會再有了,那刻骨銘心的愛戀。

30、從有生命記憶的那天起,我就一直習慣於享受自己陰鬱和敏感到幾近神經質的性格所帶來的孤獨下面一瞬而逝的淡冷的歡愉,這段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畢竟,尋到一份長相廝守抑或儘管只是曾經但刻骨銘心的感情,仍然是千百年來多大數人吟唱不休甚至生死相許的追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