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略勝一籌造句

1、他諷刺了許多王朔諷刺的東西,不過他更精於形式和情節的鋪設,因此在寫小說方面,他顯然略勝一籌。

2、公眾分裂成兩派,而保守的一方看來略勝一籌。

3、在詩詞歌賦上略勝一籌的他,也有著鮮為人知的痛苦經歷。這些痛苦經歷使他形成了夢遊的習慣。這不,熟睡中的他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披衣起身,到了一個人際罕至的荒僻之地。

4、與此同時,亞洲和拉美最好的醫院也以其安全和質量而與富裕國家的醫院不分伯仲,甚至略勝一籌。

5、學書畫還是學音樂,這個問題使我陷入了進退維谷的境地,最後音符的魅力略勝一籌,我選擇了敲開音樂的大門。

6、凡是在某方面略勝一籌的人都有巧妙絕倫的口才、涕泗橫流的文采、相得益彰的秉性。

7、據麥肯錫全球研究所估計,在製造這些產品上,已開發國家依舊會比開發中國家略勝一籌。

8、而即便在繳納10%的聯邦稅後,投資者也會發現市政債券的收益率在吸引力上仍略勝一籌。

9、在印度,民營和家族控制的企業似乎略勝一籌,企業主關心他們會在幾十年後把什麼交給子女,而不是本季度的收益報告或明天的股價。

10、我在我的時間裡訪問過很多勝海灘,圖盧姆略勝一籌。

11、談到樂觀一詞,在過去400年間西方世界要比世界其他地區略勝一籌。

12、國足球隊和巴西足球隊都是強隊,但巴西隊在腳法上略勝一籌。

13、姚明籃下威猛,麥迪的球技比姚明要略勝一籌,兩人搭檔相得益彰

14、今天的桌球團體賽中中國隊略勝一籌,()贏得了金牌。

15、在期末考試中,小名的成績和名詞與小花相比略勝一籌。

16、他嫻熟的發出石破天驚的一擊,但對方略勝一籌的的功夫使他發出的遒勁完全消失了。

17、在有機物和機器的混合物中,生理學總是略勝一籌。

18、但在智利、盧森堡和英國,男生的表現略勝一籌。

19、一旦一方競爭貨幣略勝一籌,那麼公司和其他政府便會採取行動。

20、一下午,一個評審用甜膩的聲音對維谷說:他略勝一籌喔,你最近退步啦!

21、在這種情況下,備兌買入基金的表現往往超過其它股票基金,但只是略勝一籌。

22、盡避在無數人跡罕至的地方風餐露宿了大半生,經歷了數不盡鮮為人知的磨難,但是終於到達了大徹大悟的境界,所以大和尚在佛法上比國師都略勝一籌也就不足為怪了。

23、而將於3月23日發布年度收入報告inditex,可能略勝一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