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火爆朋友圈的20條人生哲理

1、魚餌就應當符合魚兒的胃口,而不是釣魚者,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很多人卻重複地錯誤著。

2、思想的巨人,通常是行動的矮子,腳踏實地的做事是職場第一哲理。

3、腦袋之所以是圓的,那是為了滿足我們不斷轉換思路的需要。

4、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要做什麼,但是知道了以後,仍然會不做,這就是你一直沒有成長或成功的原因,沒有之一。

5、我們並不是擁有太少的時間,而是擁有太多我們不用的時間,時間去哪兒呢?2015你應該給自己一個答案。

6、請在點餐前注意價格!其實這個是美國人很看重的俚語。

7、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超越就無從談起,做回自己,勇於創新是不二的選擇。

8、安全無小事,包括心理安全!

9、找解決方案要比糾結原因的優先權高,麥肯錫又說沒有原因的方法不是好方法。

10、「質量」迎來的是顧客的再次光顧,而非賣出去的貨物的再次光顧。那麼,我們該如何反思我們的工作質量呢?

11、彼此尊重才能達成彼此的理解,尊重的起點請學會自重。

12、踐行你的承諾,並且爭取做得更好,一個勇於兌現承諾的人是有心力的人。

13、一個人的努力,是加法效應;一個團隊的努力,是乘法效應。

14、真正的創新只有在經歷過擦肩而過後才能實現。

15、想要看得清楚,其實只要換個視角就行——視角的本質是你的心智,你的心智其實是你過去的經歷,這個經歷包括心理層面的。

16、如果自己腳上沒磨出老繭,就不要拿鞭子趕別人,這句話值得管理者深思。

17、總能找到這樣的愛斯基摩人,他們拚命教導非洲的居民該如何生活,產品經理你聽懂了嘛?

18、過多的會議是一個糟糕的組織明顯的標誌。

19、子曰:「過而不改,是謂過矣。」

20、沒有辛勤的勞動,就沒有閒暇時的快樂,上班時間努力工作,下班時間瘋狂休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