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推己及人造句

1、你如果不能推己及人,凡事只為自己構想,那就太自私了!

2、他要是能推己及人,多替朋友想一想,這場誤會也就不會發生了。

3、我弄不懂人們為什麼總不能比較公平地推己及人。

4、曾任美國職訓中心講師,也是美國臨床心理科學諮詢治療師的李咨玫女士表示:這本書帶給她非常大的震撼,她第一次翻開閱讀,即發現書中從前言到故事內容,具備完整的兒童心理教育層次,第一層次是透過言語文字,在行動上發展愛力,然後到推己及人,進而發展到第三層次,也就是專注在精神層次,達到全人格發展。

5、但必須同時鼓勵年輕人把個人尊重隱私的意識,推己及人,並透過舉行富教育意義和創新意念的活動,好像是項短片廣告創作比賽,從而進一步促進市民大眾對保障個人隱私的支持。

6、請你推己及人,別再提他考試失敗的難過事了。

7、在儒家的理想,偉大人格的成就並不止於個人的修養和一己的通識博知,()而在推己及人,關心、教育和改革社會。

8、她這種推己及人的行為應該給予嘉許。

9、請大家推己及人,共同來維護社區環境衛生。

10、兄弟間要推己及人的為對方著想,照顧父母親的責任大家分擔一下。

11、為了培養小朋友從小養成尊重隱私的意識,公署推出了一項嶄新的宣傳活動,由差不多每位小朋友都認識的兒童節目主持harry哥哥,拍海潮哥哥合力演出一個名為有個秘密話你知的現場表演,以音樂、戲劇、魔術及木偶表演,向小朋友灌輸隱私的真正意義,並通過互動遊戲來教導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護自己的個人資料,以及推己及人,尊重別人的隱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