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生麗質造句

1、說真的,伊莉莎白小姐,你害羞怕臊,非但對你沒有絲毫損害,而且更增加了你的天生麗質。

2、你在說什麼呀?我可是天生麗質。

3、以其天生麗質於1986年榮膺「福建十佳風景區」,1994年,國務院公布其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4、必須要花錢才能讓自己好看而另一些人卻天生麗質。

5、伊莎貝拉沒有她的天生麗質,「他的妻子回答,」可是她得記住,在這兒可不要再變野了。

6、那麼我想這位就是繼承人奧利弗小姐了。她似乎既在家產上又在那些天生麗質上得到了偏愛!

7、所有在電視廣告中出現的「靚」女均都符合這樣一種標準:一名女子應該身材苗條,()高挑個,雙腿修長,她的皮膚應該天生麗質,沒有皺紋,沒有疤痕,沒有暇疵。

8、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

9、我們這樣問自己:我就是那個天生麗質、絕頂聰明的人嗎?

10、除此而外,她們大多對服裝都沒有什麼審美力。不論誰怎麼說,反正服裝是能大大增加女人的天生麗質的。

11、著名的好萊塢女星烏瑪瑟曼umathurman天生麗質,身高180厘米,身材纖細,一向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標準美女,受東方文化的薰陶和一襲歐洲風韻,使美麗的烏瑪-瑟曼氣質獨特,且有種神秘感。

12、黛安娜,威爾斯王妃,具備了這一切:天生麗質,模特兒身段,王室身份及默劇明星般的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