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神出鬼沒造句

1、美國人在一次神出鬼沒的突擊中占據了雷馬根橋,希特勒就大發雷霆。

2、這些游擊隊神出鬼沒地打擊入侵敵軍,讓敵軍將領傷透腦筋。

3、那個人神出鬼沒,使人疑心他會消失到虛無之境中去。

4、聽說有歹徒神出鬼沒地打劫村民,弄得人心惶惶,沒人敢出門。

5、豈料,屋內卻突然出現一個女人!她叫伊莉莎白,經常神出鬼沒,而且蠻不講理,硬說房子是她的。

6、就算發現亦不能輕易帶走,因為森林裡住著嚇人的巨蟒,它們神出鬼沒,殺人於無形,生存的唯一目的是保護血蘭,阻止擅闖的不速客!

7、最近常有小偷神出鬼沒,破壞本地治安。

8、小王一向神出鬼沒,行蹤飄忽不定。

9、史達林的雕像將再一次地在所有民族升起,核戰爭的危機會再一次地在地球上神出鬼沒。

10、奧利弗?伍德:啊,你喜歡它,等著瞧吧。()它速度極快而且神出鬼沒。

11、迅雷小組神出鬼沒地打擊犯罪,讓歹徒聞風喪膽。

12、警方和這個神出鬼沒的罪犯不斷周旋,終於將他繩之以法。

13、王先生是個特務,總是行蹤不定,神出鬼沒。

14、那時候北方的整個空氣充滿了神秘的謠言--謠傳叛軍的間諜到處神出鬼沒。

15、他很熟悉那個城市,知道那個城市充滿神秘,可以任由你神出鬼沒。

16、誰也不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地方會突然冒出神出鬼沒的兇殘的敵人。

17、你會看到一些角色無端死去,一些則莫名奇妙地神出鬼沒,但怎樣看也難以把所有的東西組織起來。

18、神出鬼沒及本領高強的狐仙藉尖端的舞台劇技術幻變各種法術,加上精心設計的特技效果盪氣迴腸的歌曲及美妙的歌舞場面,肯定震撼觀眾的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