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幾米的話

1、我想我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我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

2、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3、我站在樹上,學習像鳥一樣飛翔,雖然知道這不可能,可還是要試一試,風來了,臨風飛舞,我感到無比幸福……

4、我想努力抓住世界,最後卻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開始就鬆開,我會不那么傷心嗎?終究是要閉上眼,隨風去吧,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呢?

5、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

6、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小鳥輕鬆的街走白雲。小鳥可以做到,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7、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8、堅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葉子墜下,想起整樹翠綠的青春。冬日即將到來,躲進被窩準備長長的冬眠,望著最後的枯葉飄落,為消逝的時光默哀。

9、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去什麼地方。

10、畫一隻貓來陪伴,貓寂寞。畫一隻鳥來歌唱,鳥哀鳴。畫一匹馬來賽跑,馬憂傷。畫一隻魚來撫慰,魚安靜。

11、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12、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快樂才剛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13、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14、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愛他的芬芳!而我的蘋果者是用來做了酒杯。

15、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6、我該抬頭走還是低頭走?我該貼著牆壁走還是靠著水溝走?我該跟著前面情侶的腳步走還是擁著身邊的空氣走?我該吸著地面走還是浮在空中走?

17、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18、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哀愁。

1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20、肚子餓了,開始吃飯,吃得飽飽,開始想你;覺得困了,開始睡覺,睜開眼睛,開始想你。夜幕低垂的那一刻,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21、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