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的經典語句

1、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2、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3、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4、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5、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

6、不論月亮是彎還是圓;思念是一首皎潔的詩;思念會讓你心酸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你含笑。

7、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8、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9、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10、你不知道,其實你笑得就象哈根達斯一樣甜,使我常常傻子般凝視你。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就象牛奶加上朱古力一樣般配,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11、你的腳步,常常低聲地響在我的記憶中,悠悠地走進我的心窩裡。

12、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里懸掛著,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

13、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每個情人節都一起過;五、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14、你是一個寧靜的港灣,我思戀的心船,將在你那裡自由地之淚!

15、你知道天字怎么寫吧?拆開就是二和人。我的世界只能容納你,有你在身邊才會撐起一片天,你要是離開了,我的天就塌了。

16、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7、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18、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9、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20、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21、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

22、離別是美麗的憂傷,正如花謝花開,潮起潮落,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才有了無盡的思念和追憶!唉!我並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辦!『希望你可以看到』

23、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24、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25、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26、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27、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28、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

29、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30、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31、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

32、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思念叫望千秋水;有一種遙望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想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喻;有一種幸褔叫天長地久;有一種心痛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感受是有你真好;有一種。

33、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34、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35、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里,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里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