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經典的傷感語句

1、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3、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4、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5、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6、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7、我們都太愛一個人,愛到忘了自己是誰。

8、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9、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10、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11、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12、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

13、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4、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我認為你沒我孤獨。原來你比我寂寞。

15、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

16、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我只看真實。

17、如果當初不那麼倔強,也許結局就不是這樣。

18、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9、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20、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1、某個人,某句話,某些場景,某一首歌,總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

22、什麼叫做朋友,就是可以用來彌補戀人給你的傷害的。

23、做一個蒲公英,無牽無掛,無欲無求,風而行,風靜而安。

24、朋友的升級版是戀人,戀人的高級版是陌生人。

25、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26、她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放得下,只是我們都做不到而已。

27、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28、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9、愛我的不再愛我,我愛的也成為過往。

30、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31、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32、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33、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34、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 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 我從來不自欺欺人。

35、男生: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女生: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36、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37、不要說我變了,我只不過學會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別人。

38、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