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愛情搞笑語句

1、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2、事實強悍如命運般的無法逆轉。

3、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4、想要忘記,卻經常懷念到哭泣。

5、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6、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

7、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8、我本是一個生活在夢裡的人,但我發現夢已經不可靠了。

9、世界上所有的良辰美景,比比皆是你的意思。

10、我只是缺少一份安逸。

11、愛情實話+愛情謊話=愛情神話。

1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3、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4、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經典愛情搞笑語句

15、我總是想不通對我那麼殘忍的你,我他媽還愛什麼。

16、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17、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

18、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19、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痳木。

2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1、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經典愛情搞笑語句

22、男女關係處理得好會傳出佳話,處理得不好會傳出閒話。

23、花錢像放屁一樣簡單、賺錢像吃榴槤一樣艱難!

24、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5、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26、一個能讓你哭能你讓笑的人或許才是一輩子的依靠。

27、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

29、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30、玫瑰永遠是美麗的,她能帶給你浸心的感覺,同樣她會讓你感受到刺傷手指的痛。

31、論多麼相愛,無論此刻如何情深似海,我們終有一天會別離,那些纏綿,深情,熾熱,瘋狂的一切切,都已成為過往,而我們,回不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