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戀愛優美語句

1、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2、有時,愛也是種。的人,選擇別人,仁慈的人,選擇本人。

3、為何糊心中很少睹到傳說中海枯石爛,的戀愛故事?由於如許的豪情十分可貴,可貴的工具是那末輕易睹到的嗎?金子鑽石輕易睹到嗎?

4、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5、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6、想知道一小我私紀猱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7、原來回憶是如此的甜蜜如此的痛。

8、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9、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你不愛我了。

10、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11、平平庸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豪情事後的平庸,然後回復豪情,再有平庸。()豪情平庸應呈海浪形瓜代呈現。光有平庸無豪情的餬口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豪情的。

12、我知道那有人正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正在等誰,為了那個,我天天都十分歡愉。

13、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4、有的姑娘戀愛時讓男友寵著本身,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本身,卻健忘做為一個姑娘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姑娘是不分明愛情的。

15、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16、平生最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小我而忘了本人,不求有後果,不求同業,不求曾具有,乃至不求你愛我。只求正在我最好的韶華里,碰到你。

17、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18、有人說漢子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莫非姑娘變心,九頭牛就拉得返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19、初戀的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得利的多,成功的少。完婚應當找個未婚的,由於誰都喜好本拆。而愛情,仍是找個愛情過的人材好。由於履歷過愛情的人材知道甚麼是愛,怎樣往愛。

20、你害怕一個人孤獨,卻又愛上自私的靈魂。

21、最重要總是最容易失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