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的愛情語句

1、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2、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3、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4、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5、雖然沒有你,但是還有我自己。

6、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8、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9、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0、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11、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蘇霍姆林斯基

12、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13、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勃納爾

14、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5、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6、一個人的時候喜歡默默想著你……

17、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8、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19、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20、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2、戀愛就像燒魚,先放入蔥姜小料,戀愛便有了插曲,再用熱油炸鍋,戀愛便有了激情,然後放入鯉魚,戀愛正式入戲,之後慢火烹製,巧施妙計,戀愛便基本成型,最後,勾芡出盤,兩人如糖似蜜、如膠似漆,共赴美滿婚姻。別忘了發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從中受益。

23、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5、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席,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2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7、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8、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0、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31、女:我喜歡大大的玩偶!我喜歡法國香水!鑽石代表永恆!男:等一下,寶貝!你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3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3、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34、總會發生些情願與不情願、知道與不知道、清醒與迷誤的那種痛苦與幸福的事兒。但如果心裡存在虔誠情感,那麼在痛苦中也會得到安寧。否則,便只能在憤怒爭吵、妒嫉仇恨、嘮嘮叨叨中討活了。--泰戈爾

35、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6、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愿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3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38、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39、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而我一點也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40、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41、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我又何苦一網情深。

4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4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4、我迷戀上了咖啡,是因為有種愛的感覺:是苦又香甜。

4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6、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47、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麼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經典愛情語錄

4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9、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0、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5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52、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53、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54、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55、青年男女應當保持真誠的關係,也就是說,要有這樣一種關係:無論對任何事物,不誇大,也不低估。如果彼此不欺騙,如果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這時候,不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那都是健全的關係。--馬卡連柯

56、丈夫想到管太太,遠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婦次數多;禁子想到關牢門,遠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數多;所以困難盡多,情人和囚犯照樣應該成功

57、對男人打擊最大的,不是「我愛上了別人」,而是「我跟你,從來沒有高潮。」

58、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秘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5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60、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61、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2、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個太昂貴的誓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