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經典句子

1、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5、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的行途陌人。

6、我嬌弱的藍繁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我走的終究是不同的路。不知不覺,若不是你的離開,這真讓人忘記了時間的變化。

7、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8、夜晚坐在公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么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9、曾經你將我擁入懷中,那凜冽的寒風即使穿透我的衣裳,也不能澆滅我熱烈的心。

10、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

1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2、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13、清淺的文字承載著無數個相識相知,定格了許多美好的瞬間。朋友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朋友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朋友交心,交而知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

14、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15、妄想去留住原本應該消失的人和事,其實是一種悲劇。

16、單戀是一種柏拉圖式的愛情,太過於奢求只會一切成空。

17、用文字來紀念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解脫。

18、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19、親愛、就像那些你給我唱過的歌一樣,錯或是寂寞,恨或是難過。以往的重重,一幕幕流過,誰也不用為昨天的風景買單,誰也不用為曾經的滄海守候。過去的,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值得我們淪落…

20、朋友,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冷。願你天天都有暖暖心情!

21、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愛情時刻溫暖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

22、網路里有一種淺淺的神秘.空間裡有一種深深的情誼.回貼里有一種淡淡的惦記.祝福里有一種濃濃的心意.是朋友總會牢牢記在心裡.有情有意一定會隨緣相聚.我的部落格真誠歡迎你光臨。

2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4、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7、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28、但願時間的推移可以淡忘一切的憂傷,有時候真的好想給自己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歇歇腳丫,可是我真的不能。曾經執著的迷失了方向,而現在疲憊著努力的尋覓著自己的方位,那樣的努力卻換回只是狠心的徒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