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純潔的句子

1、你知道怎樣才能遇到美人魚嗎?要游到海底,那裡的水更藍,在那裡藍天變成了回憶,你就躺在寂靜里,呆在那裡決心要為他們而死,只有這樣她們才會出現。她們來問候你,考驗你的愛,如果你的愛夠真誠夠純潔,她們就會和你在一起,然後把你永遠的帶走。——《碧海藍天》

2、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朱德庸

3、愛情象一杯白開水一樣純潔無暇;愛情象一瓶毒藥一樣喝了就無法後悔;愛情是一座墳墓的開始;愛情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東西;愛情是需要慎重的事情,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因為愛情該來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不該來的時候也不會有的,所以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如果選擇錯了是會後悔的。

4、以平常心觀不平常事,則事事平常。在危險面前,平常心就是勇敢;在利誘面前,平常心就是純潔;()在複雜的環境面前,平常心就是保持清醒智慧;在緊張的關頭,平常心就是沉著地分析與應對;在榮譽面前,平常心就是謙虛;在詆毀面前,平常心就是自信。平常心不是消極遁世,而是一種境界,一種積極的人生。

5、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自己,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6、心高雅,心純潔,心清白,但有時我們不得不用心來做一些卑賤的事情。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抹布,含痛擦去心中積累的腌臢。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紗布,含淚貼上心中流血的傷口。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桌布,含恨遮擋心中醜陋的慾念。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遮羞布,含羞掩飾心中難忍的恥辱。

7、心是品質的源泉。心純潔,人就純潔,思想也就純潔。心腌臢,人就腌臢,思想也就腌臢。心透明,人就透明,思想也就透明。心黝黯,人就黝黯,思想也就黝黯。心溫暖,人就溫暖,思想也就溫暖。心冷酷,人就冷酷,思想也就冷酷。人生最重要的是煉心,要勇於在烈火中把心中的一切雜質化為灰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