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90後最傷感的一句話

1、沒有餐廳,沒有香檳,你我仍醉了;沒有牽手,沒有擁抱,你我心碎了。沒有很醉心的氣場,亦沒有風景如畫的真實場面,有的是一份沒有利益糾紛的的感情,情感世界因此變得炙熱起來。

2、年輕是一種罪過,他們說我不成熟……

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

4、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輕易走開。

5、夠了,不會在有了,就算有了,也不會象原來那樣美了。

6、遺落天涯的傷痛不止你曾擁有過,幼稚的將看不開的心結再次死死纏繞,滂沱的大雨成了你自我折磨的渲泄,可笑的頹廢著你受到的傷害,卻原來只是一場遊戲中的慘敗者……

7、靠近你就靠近心痛,遠離你就遠離幸福。

8、當繁忙替代了網路,來來往往,許多人也漸漸走散了。突然感慨萬千,我曾帶著許多誠意,走進過你最美好的年華,一些相思和懷念不言而喻的是那些年月彼此給過的溫暖,()你我卻可以隨著現實生活的改變而放下了這裡的一切,你朝著你的方向,走得無聲無息,我也可以很瀟灑地揮一揮衣袖,揚長而去。

9、是誰把太陽拿走,留下來向日葵苟延殘喘。

10、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11、日升日沉,花落花開,也就在這樣的生活里習慣了幻想;年年歲歲,有始有終,也就在這樣的歲月里習慣了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