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病人外貌的句子

1、母親的臉色蒼白,眼中還帶著好些血絲,嘴唇因長期乾燥而裂出了口子。頭髮有些微亂的她仿佛一陣風吹就會把她那憔悴的弱不禁風的身子給吹到來。

2、一雙悲涼的眼睛無神地望著病房的天花板,天花板是灰白色的,她絕望了。

3、她臉上蠟黃,沒有一點血色,瘦削的臉頰上,兩個顴骨像兩座小山似的突出在那裡。

4、梅克夫人與她摯愛的柴可夫斯基終究未能見面。她拖著瘦弱憔悴、已漸漸蒼老的病體緩緩走過冬季的樹林,穿過豪華的大廳,掩上了身後沉重的門。

5、這位燒傷的少婦頭上纏著繃帶,臉色白得像一張紙,顴骨高高地凸起,眼睛沒有光彩。

6、他病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能用一雙蠟球似的呆滯的眼睛望著我。

7、倩兒的眼睛睜開,黑眼珠往上翻,兩頰深深地陷進去,仿佛成了兩個黑洞,嘴微微在動,()急促地呼吸著,翠環柔聲喚道:「倩兒。」病人似乎沒有聽見。翠環又悲痛地大聲叫著。這次病人的黑眼珠往下移動了,她的眼睛略略動了一下,接著頭也微微動了一下,她的嘴也動了一下,她的喉嚨發出一個咳嗽似的聲音。她似乎想說話,卻又吐不出一個字來。

8、母親往日那豐潤的雙頰瘦下去了,一雙有神的眼睛顯得更大了,臉上泛著菜青色。

9、這個病人頭上包著厚厚的繃帶,臉上的血跡還沒有清洗乾淨。他的臉色很不好,看上去很蒼白,可能是因為疼痛的緣故,他的表情也比較痛苦。

10、兒子在床上睡覺,發著燒的小臉蛋跟熟透的西紅柿似的。

11、他臉色枯萎如同一張乾癟的黃菜葉,兩眼無力地閉著,呼吸十分微弱。

12、她的小臉蛋燒得通紅,小嘴張著,小鼻子吃力地扇動著,眼睛卻閉得緊緊的。

13、我們的總理,從臥床不起後,再沒有理髮刮鬍子。就為了不叫朱師傅難過。他變得那麼瘦弱憔悴,整個身體都抽縮了,往日的風采再也尋找不回來;他的頭髮蓬長;鬍子青灰,長有一寸;眼窩深陷,膚色灰黃……

14、曲萍萍病入膏肓,奄奄一息眼看就要朝不保夕了可是她還纏綿病榻,她的臉色是那樣的憔悴,嘴唇也是那麼的蒼白,青白臉色。她真是日薄西山,人命危險啊,但是他看見某人來了仍舊是倩兒的眼鏡睜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