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藝范的句子

1、我的夢縈繞在淡墨淺韻的江南水鄉,我的情遺落在細雨霏霏的江南雨巷,杏花煙雨的街頭,瀰漫著一簾疏雨的芳香,撐一把油紙傘,從唐風宋雨里出發,輕輕的,輕輕的走進我百折千回的天堂。

2、時光在懶散中滑走,掙脫夏熱的糾纏,它驚叫一番,便翻轉了一個季節,陽光也漸漸溫柔起來,落葉悠閒、細語呢喃,踏著優雅的步伐,輕輕旋轉,緩緩落下,完美的謝幕著夏炎…

3、歲月里,靜握那一絲如雨的季節:清品一杯淡淡的香茗,靜讀一本悠遠的古卷,而獨醉其中。

4、時間就在此刻凝固,歲月的力量,生命的流逝,年華的易老……還有好多好多的約定,我們未完的心愿,我們未盡的宿命。

5、天涯盡頭,芳草淒淒,雲端上頭,霞彩依舊。舒色一筆,伊人無憂。彩衣渙渙,卷水繾綣。素雲輕遮月頭,老枝新芽,宮華昔日之影。念幾聲,無題,無題,卻已入書境!

6、溫情脈脈的春天,明眸善睞,秋波送去,冰封的湖水融化,曾靜穆如鏡的湖面,被打碎了,萬道波光隨了暖風蕩漾。碧波輕瀾,遊人如織,扁舟輕颺。

7、透過蕾絲窗蔓,將自己隔離在塵世之外,明了,靜怡,心,終是陷在了簾卷西風裡,欲說還休吧。

8、世間最是人心濃,世間最是情愛苦,紅塵里,你與我就這樣浸染其中。

9、試把榆火傳舊灶,寒食春冷輕衫客。碧水琉璃,舞亂迷花,徜徉如水似年華。煙雨的江南氳氤了誰人漫長的等待;在那如荼似火的紫藤蘿里盛開了誰人燦爛的憂傷;又是誰人在如霓似霞的山間遊蕩,尋找那令人涰泣的玉碎香消。如果不曾遇見,誰又曾記得滄海桑田。

10、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於三月花雨的傳奇。

11、微風起,雨絲紛紛,風吟故里,幾度風雨暮,一曲笙簫隨雲飛,穿越浮世煙囂,想念一張清瘦的臉。

12、細雨洗刷著動情的清響,踩著細碎的足音,在微涼的秋風中把時光暈染成通透的流水,洗滌著疲倦,洗滌著一路上的風塵,任悠長的期盼,在人們平靜如初的心頭,落地生根,靜候下一個晴天…、纖陌春花紛若錦,翠柳新枝嬈如婷。洛陽桃花,十里舖成,隱然遙若胭脂雪。青山路隱,橫水迢迢,望不斷廬州月下橋,風送琴瑟聲欲斷,只道年華一刀刀,繁華錯如梭。

13、我微笑著看你來的方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不眠夜,馨香若蘭的氣息,是對影似水的柔情。

14、歲月的花開,開到茶蘼,一瞬的煙花,猶如繁華過後的一場夢境。

15、問君,可知我半箋幽恨寄斷腸,塵封心底的門扉,在愛與痛的邊緣輾轉徘徊。

16、往事如風,帶走了如花的青春,吹散了滿天的浮雲。失去的,再也無法挽回;流走的,成為生命里的過往。()當所有的波瀾起伏風平浪靜,我用閒適淡然面對餘生。

17、忘記失神了多久,徘徊過多少櫥窗。想起那次回首你傾城冷酷的容顏冰凍了心扉,勝似千年寒冰,好似不解情毒。我試圖逃脫,卻越陷越深。孤單的夜有孤單的你,紫禁城也變得燈火輝明,不再寂寞。

18、天色漸暗,空氣變得清冷,卻無法冷卻相思情懷,刻骨的相思隨著夜色逐漸變淡,生無可盼,死又何難?只是若我死了,還有誰像我一樣這麼愛你呢?

19、彎彎那婉約的心弦,有一種說不出的淒楚之美,抒寫的著我們飄在空中的一曲曲化蝶的旋律,琴音清絕,曲韻悠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