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長一點的句子

1、光年轉角,我們等待一場遇見;流年末世,我們遇見一場花開。我把心花種在心間,細心呵護,真誠澆灌,寒風吹來衣衫擋,寂寞長夜碎語陪。只待花開時,馨香盈懷袖,嬌妍笑春風,春來百花齊放時,為你靜綻一隅的美麗。此刻,面朝大海,陌上花開,蝴蝶翩飛,願許一生,朝暮同序,舉杯相約,琴瑟和鳴。看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直到雙鬢白,容顏老去……

2、世間不會只有苦難,總會有幸福降臨,或許只是現在時候未到,相信幸福都會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希望我們可以用一顆修復後的完整的心去迎接這份屬於我們的幸福。因為愛,所以選擇離開。帶著溫暖的心明媚的笑靜靜離開。不留悲傷與壓力給你,傷害一個人足矣,勿增添它人,徒增悲傷。

3、愛情里,人人都是平等的。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才能算是真正的愛情。相濡以沫,執子之手,是所有人所嚮往的。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愛情。然後,不離不棄,相伴攜手共度紅塵歲月。

4、永夜,寂寞故里情。於一盞燈花里,倚影獨處。望中,月拔雲開,青山寒瘦,一庭苒物暗暗。忍聽西風曲,桃木禿就,誰教落紅調顏。風搖柳依,賴意斜臥,掬一縷閒情,歡手迎袖,攬一寸思緒。舒情回首,醉這一束故地溫情,看那閒雲悠揚纖塵。

5、也許某一天,某一時,偶然會想起過去,想起你。我會在一棵松樹下,在殘陽里,枯坐。我在月光的水岸,或者在等待百年之後,會再問自己,是否還有人尋我,等我,念我。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或許微微一笑,然後說聲:好久不見。

6、一步步的走到今天,自己早已失去了當初的優雅灑脫,和當初的純真情懷。那麼多的快樂時光,在勾起回憶的夜裡,與留下的傷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知道,昨日揮手告別的歡樂與無奈,已在滿地月色中與夢相隨,就算自己尋遍所有的點點滴滴,都不會再次融進動人的故事裡,而,自己唯一能做到的,只是用此來取暖而已。

7、如果可以,我願牽著你的手,一同走出喧囂,在時光深處,品味幸福,品味人生,我的人生路上因為有你,再也不會覺得孤單和寂寞,生命里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豐盈美麗;如果可以,我願牽你的手,漫步海灘,沐浴陽光,看日出日落,看潮漲潮落,看排浪生聲聲,看海天一色,感受海的靜謐與溫情,感受海的博大與洶湧,心,在此時,與海同藍,情,在此時,與天同寬;如果可以,我願與你背靠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如果可以,我願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風雨飄搖的黃昏,還是風和日麗的清晨,我都願意和你定格成一道永恆。

8、愛情如詩,夕陽幾度!生命在交替,唯有夕陽,以博大的胸懷見證著那些風起雲湧或細雨和風的日子,也見證著那些曾經相依相偎的身影。我們的眼裡有愛情的光芒,也有夕陽的惆悵。人生短暫,我們卻寄愛於永恆!那麼,我們就更要珍惜那些愛的歲月了。

9、這也許就是一個徹底而冗長的蛻變,是一個前世今生的輪迴。讓自己在美麗的時候,儘量美麗,在自己將要萎謝的時候,卻用靜昭示著曾經的輝煌,這是一種怎樣決絕的過程,這是一個痛徹心扉的裂帛。最後,以一種靜態的美,從容的接受歲月的洗禮,而後,等待,下一次輝煌。

10、紫陌百首,極目遠眺,彼岸花開,千里煙波寒聲翠,枝上柳綿吹又少,漫遍紛爭依依芳草。爭的憂傷幾許。難悟的菩提,紅塵俗世的惆悵,一身孤寂,兩袖落寞,孑然隻影,黯然傷神,碎步徘徊,把酒邀風做伴,泣淚蒼然而下,仰殘月長嘆,天不老,情未了,眷眷相思鐫刻焉多少?流年舊恨,獨自淒涼人不問。

11、流年似水,但卻流不走曾有的回憶,流年似夢,夢裡總有那份曾經的美好。端起手中那冒著熱氣的咖啡,加入一滴叫做淚的伴侶,激起的一個小漩渦,如同一朵思念的小花。人生就是一場花開花謝,有時候還沒來得及聽見花開的聲音,就已聽見了花落的憂傷。一股苦澀,幾多惆悵;一股濃香,幾許柔腸。品一口,苦澀不再是苦澀;一飲盡,茫然不再是茫然。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是否愛總在初時驚艷末時憔悴?火山噴薄的力量激情最終總是沉淪為心火幾點,然後,淡然昏暗……天南地北雙飛客,雲煙深處水茫茫。以一種最高貴的姿態讓我私語在這個秋夜,好嗎?如若,那是初見驚艷的回歸。曾經幾多柔情暖人醉,隱在心角,秋的夜也越發的迷醉與深邃……

12、一枕殘燈,諳盡孤眠滋味。旖旎時光終敵不過霜染鬢華發。刀劍暗啞,肅穆蕭殺歲月摧殘,明媚纏綿幾時了,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可憐人意,一縷相思無斷絕,化為情殤空徘徊,天地蒙山悠悠間,細想從來,又多一段幽美淒楚的不老傳說。

13、染指流年,仿佛一場盛大倉促的逃亡,葛然回首,輪迴更迭作罷。不過一世絢爛的煙花。且作飄零,都劃破在靜謐的天穹,懷揣一份參不透的禪意執著的一襟心事。風吹對影笑,月光撩寂寥,凝蘊起一層薄紗,月籠水寒輕披在我的身上。漣漪波瀾盪起月的清幽,總是來不及眺望太多的憧憬迷惑內心的陰霾,繾綣在夢想的意境中,游離在感傷與理想的邊緣。

14、一行思念的段落,一曲悲婉的音樂,一株殘荷,一朵開到荼蘼的花,都能把人飄渺到傷感的氛圍里不能自拔。感性的人始終會被某些悽美的事物所牽動,喜歡那些憂傷的句子,明知道那份悽美是一股毒,自己卻拒絕不了,遇到了還是會毫無免疫力的被傳染。文字裡的憂傷,是一種柔美。

15、時光總是那般匆匆忙忙,遺忘的曾經,我們都不曾仔細的回味,不曾仔細品讀。沉迷於故事溜走的光陰里,留下的無數次的感懷與感激,感懷歲月的無情,太多故人,演變了過客,太多故事幻想的結局,終是曲終人散,亦成了永恆磨滅不掉夢魘。感激在旅途的漂泊里相遇的美好,幸福的臆想,還有那些彌留在耳際的笑語。

16、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快樂。喜歡一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以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7、在這漫長的黑夜裡,將寂寥潛藏。那一首首傷感歌曲,反反覆覆吟唱著。腦海里一遍一遍的播映著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卻不再完整。是什麼模糊了視線,是什麼揪住了我的心。忍著鑽心的疼痛,慢慢的閉起雙眼,感受著整個空間裡瀰漫著的思念氣息。漸漸的,仿佛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終於不再感覺到錐心的疼痛。緩緩的睜開雙眼,眼眸又是一片清明。

18、在不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卻總是戲劇性的相逢,最後總是尷尬不已,給旁人據以深思的狀態。也許我的堅持,對你是一種傷害。其實我又何嘗不是呢。只是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而我們卻做不到。

19、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幾生幾世都執著於故事的主角,一遍遍重演,永不知疲倦。然而一次次痛徹心扉後,又豈不知天涯咫尺的一個轉身,那逝去的童話,無論記憶多麼深刻,無論情感多麼真實,短暫而老套的故事裡,那聲落幕後的嘆息,回應它的,只有黑夜裡的淒涼月色。

20、晨鐘暮鼓,曲聲悠揚,是誰在月下孤獨的徘徊,在高巍花殘里,承接一生的空歡寂寥?思緒,泡在歲月的流水裡,不肯離去。把往事放逐在唐詩宋詞一瀉千里,在歲月深深的目光中,蒼老不滅的情緣。嵌入在平平仄仄的箋行,搜尋曾經的點滴過往。歲月輪迴的滄桑,刻在心頭,卻帶不起生命中刻骨的憂傷。於千里的煙波中,翻飛落寞的心事,結繭成綿綿的相思。

21、有愛就有痛,經歷過多少次的撕心裂肺,多少次的眼淚枯竭。慢慢的,我們在傷害中成長,在痛苦中不斷堅強。那些曾經犯下的錯誤,有些來不及解釋,有些卻是刻意躲藏。暮然回首。才發現,曾經刻意留住的回憶,已經在歲月的流逝中,漸漸模糊。

22、如果我的眼前是一片海,海水濺起的朵朵浪花,可是你臉龐飛落幸福的淚花。獨坐岸邊,觸摸雜草滋生,感知你的秀髮在我手中。長長短短的感覺,思念在一點一點叢生。看著遠處被燈絲拉長的距離,何時可以抵達我夢的彼岸?恍若心距,愛的紅線在誰的指尖饒?回望紅塵拐角處,可是遺落了兩道心痕?思念走在那條老街上,為誰漂泊?

23、天地為什麼要那麼遼闊無邊?時光為什麼要那麼滄桑無限?讓我深深的情戀,始終無法逾越你們的浩瀚和空遠。讓我再一次能相守相擁的愛,要在轉世輪迴里,等待千年。長亭破,荒橋殘,寂寥遙對星漢,任想念在無垠的曠野里瀰漫。孤寂寂徘徊江岸;冷清清月華如練;愁深深離情紛亂;思切切心如刀斬;寒颯颯身上衣單;苦重重無人相看。傾濁酒,斟滿盞,舉杯邀飲南山。追憶溫暖相擁的從前。只能把痛苦一口口吞咽。不覺間,深醉沉沉入夢闌。

24、愛情里,本就沒有對錯。多少人為情甘守寂寞,多少人為情遍體鱗傷,多少人為情征戰天下,多少人為情寧捨生命。愛是一種奉獻,()是一種執念。不顧一切,轟轟烈烈的愛一場,管它歲月似流水,管它人世多變遷。愛情如棋局,一旦愛上,便永世不悔。

25、你的身影,瘦成誰夢中的相思點點。斷詞絕章,真跡絕美,卻難以抒懷你一笑酣醉。梧桐飲盡風雪,是誰靜坐在月前,嘆星憐?是誰眼淚濕簾浸沒盛夏末年?皎潔的月夜,明亮的星辰。微風宛若縷縷清逸芬芳的花香肆捋過那漣漪而又平靜地湖面,透過月影的蕩漾,還有那嘹亮燈火的映襯顯得格外耀眼。五彩繽紛地世界,絢麗多姿的喧鬧塵囂都在這個迷人的月色開始了陶醉。

26、多少個不眠夜,夜色里總是呈現那座朦朧小橋,溪流潺潺,輕舟蕩漾,若是兩情相依時,月影婆娑風影媒。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在我心裡。你若在,你是一切。你不在,一切有你。那時,我會架一隻木舟,划過疲憊,滑進紅塵深處,在你途徑的路口,等你到地老天荒。夜色繾綣,美麗著一個人憂傷的美麗。

27、有些事,不是不知,而是不想知;有些話,不是不說,而是不必說;有些傷,不是不痛,而是不敢痛;有些人,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世間的凡塵,鏡花一場,終究是湮滅在紅塵中;再繁華的笙歌,也不過是幻影水月,沒有人能留住對晚朝夕;如此,不如守著簡單行走在陽光下,不理會糾結於心的繁瑣之事,隨心而走。

28、往事雲煙過,歲月傾斑駁。塵世間的悲歡離合,一段迷離的過往,總需要記憶慢慢去沉澱,仿佛一壇陳年佳釀,沁脾的芳香,醉了憂傷,卻醉不了浮生若夢的寂寥與孤獨。留戀昨日的風情種種,沉醉紅塵如夢般的萬千變幻,往事如煙飄過,留下的痕跡,在回憶的長廊里穿梭,映入眼帘一幕幕的心碎的畫面,晶瑩的淚水,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滑落。

29、愛是情到深處人孤獨的靜默,愛是心貼心的彼此懂得,愛是明知會受傷也要奮不顧身地投入。你說,我是你心中美麗的白雪公主,是你快樂的寶貝。你在左我在右,看到你深情的眼眸,傻傻的微笑,深深惹疼我的心。千山萬水終阻隔不斷心貼心的靠近。你說,我欠你一個溫柔的擁抱,這一抱,就是一生。你說,我們的相遇是千年後的久別重逢,相識了很久,今生好不容易把我尋到,一定會用心相守。這個世界都會有太多的變化,只是希望你是我生命中不變的景致。渴了,水裡有你的滋味;累了,夢裡有你的身影;冥想中,會有你我經歷的點點滴滴。我是你的精靈,我是你的傳奇,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念的感覺在變濃郁,愛是心中那份念想關聯著,總喜歡用心底那份溫柔去觸摸你的真實。

30、奈何橋上語奈何,今世依戀誓不捨。一碗孟婆湯,豈能換取此生珍惜?一世情深,怎能就次忘卻,不復記憶?橋上,最後的回望。你的眼角,我看到分明的晶瑩。不覺,我走近,挽袖為你拭去冰冷的淚痕,輕拂亂髮,將之捋至你的耳後,並叮囑如若可以,莫失莫忘。遺憾的是,別離之時,一句藏了一生的我愛你

31、自你走後,我便愛上了欄桿。夕陽西下,獨倚欄桿,看流水幽幽,送著來來往往的船隻,卻沒有一人是你的身影。不知是怎樣的耐心,我竟學會了等待,靜倚三寸時光,對著落日殘霞,傾訴無人能知的心思。這本來是應與你說的,因為除你外無人能懂,可你走後,萬千思緒,只能說與風月聽。在等待中,終於明白「相思樹底說相思,思君恨君君不知」的無奈。卻也用思念挽結成一縷清風,撫心而來,原來等待中同樣夾雜著期待的欣喜。1也許只是什麼話也不說,只是在這漫長的道路上攜手走過每一個路口,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攜手走過一生一世的燦爛。此時,我把思念寄託一卷載滿心事的素筏上,傾瀉在潔白的心葉上,一幕幕的心事透過筆尖繞過鍵盤寄予遠方,寄予思念的你。今夜,我獨坐西窗,思念傾城!讓思緒飄飛,飄向遠方,與你十指相扣,兩情相悅!

32、不要做紅塵的過客,惟願做歲月的寵兒。愛不是煙花美麗的綻放,短短驚艷之後飄然落下暗淡的灰燼;愛是演繹在人生舞台上永不結束的傾城之戀,主角是你我。不要讓這塵世再多一雙失落的眼睛,不要讓世無真愛的說法再度被驗證一次,我,不做那個體驗者。歲月錯落成詩,我獨白於夜闌時。我的心跳是默然的音樂伴奏,遙隔千里,這秋夜我的私語,能否隨風落在你的窗前?

33、握不住的指沙流年,悄無聲息的穿過一個又一個季節。驀然回首,才明白,漫漫人生長河裡,有些人出現得太早,卻愛得太遲,有些人來得太遲,卻愛得太少。人生無常,世事難料。當我想不顧一切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愛的人,卻無情的傷害我。當我不再對愛抱任何幻想的時候,有那麼一個人卻偏偏執著的愛著我。陌上紅塵,誰窮盡一生追隨,誰苦念愛戀繾綣,誰又覆了誰的流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