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藝一點的句子

1、異鄉輾轉,繁華迷離,撫去了時間的風塵,依然在夢中燦爛著一張臉頰。

2、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份,是約定俗成好了的。無力改變。只能精心的籌劃痴心的遙望耐心的守候動心的注目。

3、幽幽琴音,落落花香。沉吟之間,你的聲音乘風而來:花開一季,相守一生。只是……今生,卻為何,為何不早點遇你?猝然無語,我看見一些蒼白的詞語聚攏,卻又在無奈中淡然散去。淚,浸了紅顏,濕了春衣。

4、昨夜還在蓓蕾里,一夜相思成災,此生,有你,世間便無它。

5、絢麗的黃昏漸漸褪去,繁華的夜色繽紛閃耀,即使沒有月光也是人煙往往。

6、因為相遇,總以為紅塵最美,總是期待手扶扶桑,將最苦澀的等待換成最美麗的誓言,並使之永恆,也曾想用我千般柔情,網住你的心,陪伴你渡過漫漫長夜,用最暖的愛溫暖你冰冷的心。

7、一瞬的永恆,只是浮華里的一個瑰夢,如煙花。

8、走一程,回望一眼,輾轉難眠之後,舊事依然在夢裡清晰沉澱,只是那是你許給我的海誓山盟,卻早已在你的冷漠裡紛紛散落成荒草落花,斑駁了久藏的美夢,於過往的雲煙處,驚醒我獨自刻畫的兩情相悅的美夢。

9、雁字回時種種前塵往事,化作雲煙,一聲輕嘆划過夜幕,倚窗傾聽風語星月纏綿繾綣。

10、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牆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雲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11、雪花仍在飛舞,飄飄蕩蕩的擁向大地,毫不敷衍!這生命烙下的夢,歲月腳步訴說的情。

12、衣袂起舞,糾結纏繞,相對卻已無言。看月夜,青花落水,蟾月拂影,流水潺潺,清波漫舞,琉璃瓦展,鉛華隆重。眼眸處,流光溢彩,燈火闌珊,早已繁華落盡,物是人非。滿池清幽,隨水亦隨風,所到處,一字皆醉。醉已千年,牽絆何止千年。執一壺濁酒,是穿腸毒藥,欲罷不能已。

13、一個匆匆的過客,獨立凡間,翹首遙望蒼穹,無言輕咽,寂寞的容顏,思緒萬千。

14、人生一路走來,回憶卻不能原路返回。記憶跳躍式的存在使人不能完整的連貫往昔,又總是那些最刻骨銘心的瞬間深淵跳不過去。悵然若失,悵然已失……

15、雨點婉約的敲打在窗欞上,輕柔而綿長,一場又一場跌落的細雨之後,寂寞,撫慰著曾經繁華後的蒼涼。

16、尋找你的足跡,那種刻骨的感懷依然這樣的清晰可見,千年情長,千年情觴。

17、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清風且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18、悠長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牽夢縈的依然是丁香一樣的姑娘。帶著些許的幽怨,些許的感傷,些許的迷茫,些許的芳香……

19、眼中那縷淡然的煙,卻也是這夜裡唯一的陪伴。

20、夜半,忽然心神不安起來,是不是你在逐字的敲擊著我的文字,你讀出了一字千金的重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