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別有洞天造句

1、於是,站在客廳的你看到的只是一面牆,只有進入書房,你才會驚覺原來玻璃後面是別有洞天。

2、各處儘是畫棟雕梁,珠簾綺戶,那派艷麗光景,竟是別有洞天。

3、別有洞天「活畫舫」殘跡,其基座用青石雕砌成船舫樣式。現經挖掘整理,增砌石料舫面。

4、彈丸之地新加坡,國際商務挑大樑。別有洞天商務外,萬千奇遇盼君來。

5、曲陽文物眾多,風景如畫,真山真水,別有洞天,旅遊資源十分豐富。

6、林中小道,錯落迂迴,漫步其間,別有洞天。

7、但是,「假虎丘真劍池」的真實含義還不在此,請大家跟我進「別有洞天」。

8、半山腰,一座橫穿仙山的山洞更是別有洞天。

9、開發空間的多重功能,讀書玩耍都會別有洞天。

10、但是跳谷之後沒死,而且別有洞天,她也就不必死了,就在谷底生下小張君寶。()

11、讚美商業和政治領導的新聞標題下別有洞天,事實已經證明,此舉有效。

12、歌舞廳霓虹閃爍,美侖美奐,聲、光、電的境界別有洞天。

13、不過,對席亞早期演藝生涯影響最重大的是二00三年出品的電影《別有洞天》。

14、上海較多的人家把陽台封起來,建一個書房也別有洞天。

15、仔細審視,還有解構了的四合院,更有建築師版本的「空間蒙太奇」翻起地板即別有洞天,能夠隨時像換家具一樣改變房間。

16、這裡青山疊翠,碧波蕩漾,怪石嶙峋,別有洞天。

17、飛來峰據傳是從印度飛來的一座小山峰,給我們來看其實就是一座小山包,但此山中別有洞天。

18、通過部落格我發現這個世界別有洞天,通過網路我可以任意飛翔!

19、離開喀土穆、恩圖曼黃金市場,光臨蘇丹港市的黃金珠寶首飾店鋪,這裡更是流光溢彩,別有洞天。

20、如果某個空間是單獨封閉的,業主就可以大膽用色,倒也自成一體,別有洞天。

21、黑郵件在角落裡發獃,想著奈良城的別有洞天。海豚的老婆做的白日夢是如何變成一隻鼴鼠。

22、在外人看來,只是衣紅等幾個人圍坐一處,在電腦障眼法下,任誰都不知道箇中別有洞天了。

23、戶外浴室之外別有洞天,是洗澡外另一鬆弛身心的好方法。

24、它常常對現成的規範、材料和思維結果提出質疑,重新排列組合,力圖形成新的觀點,在新領域有所擴展,在新聞報導中反應出更加寬廣深遠或者巧妙深邃或別有洞天(新境界)的報導領域和意境。

25、沒想到,一個外藏槨里還「別有洞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