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近人情造句

1、不仰慕他是不近人情的。

2、兄弟之間不睦是不近人情的。

3、嘲笑口吃的人未免不近人情。

4、叫你陌生人我也太不近人情了。

5、「太太倒是有一點不近人情,真是有一點!」佐伊接著說。

6、如果嫉妒你逗留在鮮花與田野之間,那將是太不近人情的。

7、她懷疑,不但科爾,而且所有男人都憎恨那藥丸,認為那不近人情。

8、看到他那樣安靜地坐著,真叫人驚訝不已,這真有些違反天性,不近人情。

9、如果你平時聽慣了不離名銜的談話,就覺者美國人說話不客氣,不近人情。

10、小潘認為這是不講道理、不近人情的虐待,他感到驚訝、困感、憤怒,但又無可奈何。

11、不容許他去看自己的妻子是太不近人情了。

12、或者是我太不近人情了嗎?

13、「太太倒是有一點不近人情,真是有一點!」佐伊接著說。

14、如果有任何人覺得評分太過不近人情,我將會很樂意聽到。

15、把帶子給我吧,我會看的。怎麼會那樣不近人情呢。

16、你難道不認為對你對手的失敗幸災樂禍是有點不近人情嗎?

17、假如我不幫助阿輝,太太和阿輝會否覺得我不近人情?

18、我覺得這種習慣中有某種不近人情的、冷酷的、痳木的東西。

19、但在感情豐富的南歐人看來,這種行為會被認為是冷酷和不近人情的。

20、他覺得他的父母不近人情是不對的,但是他們的做法卻是對的,所以就沒有再說話。

21、他發覺他的合股人很不近人情,他經常喝得酩酊大醉,而且在喝醉的時候脾氣變得很壞。

22、然而,歐洲人的洞察力看似更不近人情,但可能會更加適合消費者與行業的需求?這是必然的。

23、我真不知道我說出那種不近人情的話語時自己在想什麼。()對於我的話引發的誤會,我表示抱歉。

24、突然降臨到他頭上,讓他無法抗拒阻擋的這局面在他看來簡直是荒誕可怖,不近人情,毫無道理。

25、我們對作為同類的其他人所犯下的最大罪過不是憎恨,而是漠不關心,那是不近人情的本質。

26、如果你一定要以為他對我真有感情,那麼,她們這樣做法,便是既不近人情,又荒謬絕倫,我也就更傷心了。

27、目前一些高校制定的學術管理的規定本身往往從實體上或程式上卻是不合法、不合理、荒謬及不近人情的。

28、你的冷血是不能發熱的,你的血管里盡流著冰水。可是我的血在燒滾了。看見你這副冷冰凍的,不近人情的模樣,我的血液都沸騰啦。

29、初時,他因著叔叔這麼不近人情的回應,感到非常憤怒但當他再細味這三個字,他明白到其中的真理,於是決定好好動腦筋。

30、不同於莫斯科不近人情的威嚴繁雜,這座位於俄羅斯北部的大都市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去處,也因此一直受到遊客們的青睞。

31、然而,舊世界裡出現的新人,往往被世俗看成乖僻邪謬,不近人情,甚至被人看成狂、瘋、痴、呆、傻,無復人理。這正是先覺者們普遍的命運。

32、我們為斷地在他們耳邊說:「他們需要得到理解」,因此,如果他們不把這現成的藉口用作他們不安分守已這種自然現象的擋箭牌,那才是不近人情哩。

33、一項由英格蘭白金漢郡奇特恩斯大學學院的研究者進行的研究發現,以醫護工作者為例,如果頂頭上司不近人情的話,他們的血壓通常就會比平時高出一些。

34、要是我老婆不那麼不近人情,這可憐的孩子他娘不那麼不近人情,我上周就可以賺到錢了,就不至於挨人咒罵,受人破壞,得不到上帝保佑,倒下大霉了。

35、父親的拒絕、否認、過度保護、母親的過分干涉、過度保護和偏愛被試會導致子女形成過分衝動、孤僻、情緒不穩定、不近人情和社會性差的不良個性。

36、反而言之,世人有所謂一見傾心的場面,也有雙方未曾交談三言兩語就相互傾心的場面,如果說,由感激和器重產生的愛情,比起一見傾心的愛情來,就顯得不近人情事理,那我們當然就不能夠再袒護伊莉莎白,不過還有一點可以替她交待清楚一下當初韋翰使他動心的時候,她也許多少就採用了另一種比較乏味的戀愛方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