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賣自誇造句

1、這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2、但並不是說我們該到處自賣自誇,高估自己的能力。

3、你需要錢以開創你的生意,不去自賣自誇,反而問「你到底為何要投資我們的企業」是很少見的。

4、卡特里娜之後,民眾對候選人品質的要求不再是歐巴馬缺乏的:空虛的自賣自誇,交相指責,放冷箭,不能給一個美國主要城市落難市民遞送瓶裝水的政府工作經驗。

5、起飛後不久,在海拔約50英尺,是一個不祥的自賣自誇煙霧信號開始解體火箭。

6、初聽起來,這像是奇談怪論或是自賣自誇。

8、你這是自賣自誇。

9、單邊主義氣體罷工內,當活塞出來的,它妨礙氣體的影響,()到充氣機,有效地提高了自賣自誇的效果。

10、在注意到我和朋友好奇地打量狗肉的時候,攤主便執意對其自賣自誇。

11、他說他的老師很讚賞他的作文,但我要聽他的老師親口說。我看他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12、或許是因為在掌管高盛公司時必須守口如瓶,考尼茲先生做不到輕鬆自如地自賣自誇。

13、諺王婆買瓜,自賣自誇。

14、用不著讓他提什麼建議,他總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15、自賣自誇的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在回應這項和解時,稱讚自己創建了這樣一個機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