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一種愛,是遠遠的想像與張望

經典句子:有一種愛,是遠遠的想像與張望

1、患難與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

2、取本份之財,戒無名之酒;懷克己之心,閉是非之口。

3、生活,每天都需要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同時,不要忘記去獲得寧靜的愜意與悠然的懷想。

4、我注意到,許多人在獨處的時候從來不笑,我想如果一個人獨處時不笑,他的內心生活一定比較貧乏。

5、會原諒的人也是會包容的人。不是每一次的原諒我都記得,但是特定的人我會牢牢記得,因為愛之深,責之切。越難原諒的人就說明他咋你心裡越重要,因為重要,你的眼睛才會揉不下沙子。

6、終日看天不舉頭,桃花爛漫始抬眸。饒君更有遮天網,透得牢關即便休。

7、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解讀的年輕,我們不過二十多歲,我們難道不是活在老輩人最羨慕的青春年紀里嗎?為什麼就要患得患失地懷念青春?青春不是一個年紀的終結,也不是面孔的日益乾癟,而是永遠有衝刺夢想的心情和挑戰的勇氣。——翩翩《永遠熱淚盈眶》

8、天空不寬容日月,它便一無所有;大地不寬容山川草木,不過是一個醜陋的、千瘡百孔的骷髏頭。寬容了別人就等於寬容了自己,信非虛言。寬容的同時,也創造著生命的美麗。

9、學著尊重每個人每個生物,就如向日葵喜歡面對太陽才會微笑。

10、我希望我的愛情是這樣的,相濡以沫,舉案齊眉,平淡如水。我在歲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將一生交付給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親,為他做飯,洗衣服,縫一顆掉了的紐扣。然後,我們一起在時光中變老。

11、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了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了。

12、如果生活中,有一個人想把你踩在腳下,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或許,還有十個人想要把你踩在腳下,只是你的強大,讓他們沒有機會伸出腳來。不要抱怨這個世界弱肉強食,你逐漸會發現,它看起來很殘酷,卻十分公正。

13、我意識到,無論我多想找回過去的一切,過去依然永不回歸。人的過去是一場電影,只能遠遠地看著,不能走入。人的過去是水中的倒影,只能默默地注視,一觸即碎。上帝只有在人的正面安上眼睛,是要人們看著前方,不要頻頻回頭。

14、只要你相信,幸福就完全在你自己的心中。——德萊塞

15、愛情是女人最好的課堂。最好的和最壞的東西都從愛情里學到。所以,千萬別把戀愛當成人生的終結。每次談戀愛,其實都是開課,你從浪漫里學到欺騙,從背叛里學會承受,從關懷裡學會溫暖。從傷痛里變更好,從喜悅里做更多。好女人,都是有傷、有淚、有笑。

16、女人三大弱點在愛情中害慘自己:不矜持,不拒絕,不清醒。

17、每個女人都該有化最濃妝時,去燈紅酒綠的地方靜靜坐著,感受和世界的距離。也該有素顏清新,到書店裡默默選書,使內心變更好。該和閨蜜去玩耍,或甩掉老公孩子享受孤獨的旅行。該去學各種東西,闖蕩各種圈子。做女人千萬別只呆在家裡。精彩的人生,是一樣樣嘗試出來的。

18、你認得回酒店的路?——左手邊,50米處。——那你可知道自己的心在何處?往東,八千公里,在他的胸膛里。

19、人生就是要和對的人,以大家都舒服的方式,一起度過。

20、有一種愛,就是像我對你這樣,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像,張望。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像維持對你的愛情,還是在用你維持想像的能力。

  1. 經典句子: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2. 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3.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