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社會的句子

1、記得她的生日,否則有可能下一個生日她跟別人過去了。

2、青春容貌眨眼間就沒有了,皺紋一條一條的爬到眼角,誰也阻止不了歲月破壞我們的容顏,可是我們可以讓心在歲月中慢慢磨礪,如蚌中的沙,慢慢的光潤起來,等到我們發蒼齒搖、步履蹣跚的時候,唯一可以保持青春不失的只有那顆永遠不老的童心。

3、飯局不是萬能的,沒有飯局是萬萬不能的。

4、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5、愛笑的人哭起來時,比誰都撕心裂肺。

6、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得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多得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

7、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8、吃自助餐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9、在事實面前,你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10、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11、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12、所有的男人生來平等,結婚的除外。

13、人生因為有責任而踏實,逃避責任就是虛度人生。

14、我們一方面要為狼說話,因為狼吃羊是其本性使然,可謂天經地義;另一方面,我們要為羊辦事,要打來最嫩的草,把羊養得肥肥的。

15、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要記住對得起你做人的良心。

16、想當初,戀愛時,除去被窩,都在一起;嘆如今,結婚後,離了枕席,各自奔波。

17、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18、何必評說潘金蓮呢,能理解得學會寬容,不能理解的嘗試理解。人生充滿不盡人意,每一個逝去的靈魂都在哭泣,沒有天生淫蕩的女人,沒有死後萬貫男人,何必呢。

19、女人忙著整型,男人忙著轉型。――現代社會怪現象

20、女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弟兄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21、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2、瘋子和傻子 ——這個世界上或許有瘋子,但是沒傻子。

23、非洲的動物在草原上;歐美的動物在動物園裡;中國的動物在餐桌上。

24、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25、與其擔心社會現狀,不如化作信心,並付出一分愛心。

26、江湖 ——江湖是一種心境。

27、適應環境就要委屈自己,甚至要偽裝。小環境不適應,將來社會大環境就無法生存。大丈夫能曲能伸,想想韓信。達到目的才是根本,耽誤自己不是聰明人。

28、在兩種情況下,人們特別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一是戀愛中的男人,他們發誓要為女朋友做的事總是超過自己的能力;另一是當了科長想當處長,當了處長想當局長的人。

29、愛罵的人,內心都很恐懼。長角的動物都不是食肉動物。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最有實力。「動如火掠,不動如山。」

30、分工不同:男人上班前由老婆為他系領帶,上床前由情人為他解褲帶。

31、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那很正常,就像食堂里吃飯,給的錢一樣,別人碗裡的肉比你碗裡要多是一樣的道理。

32、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33、許多人買不起房,是因為房價還太低了,許多人上不起學,是因為學費還收少了。如果房價再高點,開發商就會有更多的錢造房子,房子一多,自然就便宜了;如果學費再多收點,學校就有更多的錢做獎學金,這樣,更多的窮人就可以靠獎學金上學了。

34、為什麼成功的路上不擁擠?因為成功路上:光說不做死一批;逢年過節死一批;天氣太熱死一批;天氣太冷死一批;親人打擊死一批;朋友嘲笑死一批;自己亂搞死一批;不去學習死一批;死不改變死一批;自以為是死一批,能堅持下來的勝者為王。

35、人生有很多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這些機會要你自己去尋找,去把握,()而不是等待別人給你。

36、男人果斷顯得堅定,女人果斷顯得輕率。

37、整體的美,在於個體的修養。

38、這姑娘也是太沒見過世面,一塊勞力士就從了。這要換了我……佳潔士都從。

39、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40、、生活寂寞化;、理想杯具化;、遊戲通宵化;、艷照自拍化;、食物恐懼化;、證書造假化;、女人爺們化;、男生娘們化;、活著虛擬化;、婚姻閃爍化。

41、應酬的三種心態:請吃的《陰謀與愛情》,吃請的《傲慢與偏見》,最終雙方《理智與情感》。

4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43、她們說網路很假,我笑了,好像現實很真一樣。

44、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

45、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46、天價飯局不是海鮮、金箔,而是請女明星吃飯。

47、垃圾 ——大糞有人要,黃金有人扔。垃圾和材質沒關,關鍵看你有沒有利用價值。

48、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49、人生的兩大悲劇莫過於: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和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50、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51、高中時代,愛情是奢侈品,少數人擁有得起。大學時代,愛情是日常用品,沒有很寒酸。

52、家庭中常有飯局的,決定了在家中的地位。

53、飯局上的承諾是靠不住的,酒後吐的真言,清醒了往往不承認。

54、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他媽沒的生下來,所以誰都別他媽的裝橫!

55、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56、四大窩囊:股票被套;髒款被盜;找三陪小姐被舉報;吃偉哥無效。

57、脫了襪子自己聞,那叫日記。脫了襪子請朋友到家裡來聞,那叫部落格。脫了襪子掛在家門口讓路過的人聞,那叫論壇。脫了襪子掛在廣場上請所有人聞,再去聞別人的襪子,恭喜你,你已經玩微博了……

58、癌症患者的遭遇:外科賺了錢,把患者轉到化療科化療,然後再轉到放療科放療,等到這些科室的錢都賺夠了,再把病人扔到中醫科。

59、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60、飯局是享受,應酬是忍受。

61、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62、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而超脫出來簡直就是一場悲劇。

63、世間的物資本來是為人所用,但不知足者因欠智慧,竟淪為「被物所用」。

64、一家優秀的公司要想轉化成偉大的公司,不是看它打敗多少對手,而是看它為這個行業,為整個社會創造多少價值。一個企業家養活多少人比砸了多少人飯碗更重要。

65、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給人留條後路……

66、缺乏信任的感情,好比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67、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68、世界上本來沒有賣仙丹的,痴心妄想的人多了就有人開始賣了。

69、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70、生的偉大,死的廉價。

71、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72、你是一個小蘿蔔,沒有你的坑,你就得努力尋找你的坑,找不到,你就變成了蘿蔔乾。

73、有錢人才會說貧困是一種財富。 —— 貧困學生反感被人說教

74、女人用處女膜祭奠了愛情,用一堆堆的保險套揮霍了青春,感嘆愛情無常,青春無法往復,換來的竟是一個「成熟」,所以所謂成熟了就是愛膩了操夠了。

75、有些話只是聽聽就算了。比如「下次我請你」,「有機會大家一起發財」等等。

76、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77、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78、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79、讓人聽易,叫人服難。

80、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髒,你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1. 關於社會的名言
  2. 在社會你必須學會的十種能力
  3. 立足社會必須記住的20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