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學弟學妹的贈言

1、上課時最好不要遲到,最好不要吃東西,最好不要天天都占座,不到萬不得已時最好不要逃課。

2、老師有可能不如你,但你仍要懂得去尊重他。

3、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們美麗的校園也被同學們稚嫩的童聲喚醒!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渡過了愉快的假期。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面對的是嶄新的一頁。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每天都擁有新的進步。

4、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很少有機會能用上。

5、一口吃不了胖子,不要奢望,之前沒什麼實習經歷的你,馬上就獲得一份很好的實習。

6、實習,從大一開始!大三才開始實習,那你就OUT了。

7、能不掛科最好不要掛科,不掛科的經歷才是最完美的。

8、說上大學沒有用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那些沒有上過大學的人,不要忘了比爾、蓋次也是考上哈佛後才退學的。

9、大學裡選擇還有很多:比如選擇繼續深造,選擇到圖書館閱讀,選擇參加體育方面的比賽……我所說的只是微不足道的部分。希望學弟學妹能慎重選擇,擁有一個無悔的大學。

10、如果你沒在985,沒在211,在985、在211卻不是優秀的學生幹部,那找一份對口的名企實習,是非常有戰略意義的。

11、好好的珍惜你獲得的實習機會,特別是親朋好友內部推薦的機會,因為你的親朋好友會因此而欠對方人情,這個他以後是要還的。

12、不要太計較暑期實習的工資與補貼,而是要關心你能鍛鍊到什麼,實習經歷對您今後求職發展的含金量如何,以後找份好工作,錢就都來了。

13、最好不要和你母語一樣的人練習外語口語。

14、寶貴的暑期時間,不要只用來學習,學習是在校時的事,而應該用來遊學、實習,大塊的假期時間,實習更值得你投資。

15、新學期,新氣象,個個心情好舒暢。你學我趕上游,德智體美好榜樣。

16、好的實習經歷是,你以後想找什麼工作就找什麼實習,並且是單位知名度美譽度越高越好。想考公務員,就找政府實習,想進銀行國企,就找銀行國企實習。

17、英語四、六級儘量通過。

18、如果你想通過一項考試,最好在複習之前先制訂好你的學習計畫。

19、暑假、寒假不要就想著玩,多找機會去實習,它讓你了解社會、了解自己,對以後找工作比那些證更有幫助。

20、要每天關注新聞,這樣你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21、多聽聽一些名人在校園裡做的報告,同時藉此機會多認識些社會精英人士。

22、很多證書沒有你想像的重要,不要跟風去考證,多花點時間實踐與實習更重要。

23、溫暖的陽光照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小鳥的叫聲傳遍校園的每一個地方,它們仿佛在告訴我們新學期來了。在新學期里,我要把以前的「病」給治好,使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人。我要讓自己學習並快樂著。

24、對於多數畢業之人來說,大學的時光像流星一樣令人惋惜,但流星又確實是浪漫、執著的追求者!但願學弟學妹能做那執著一念的流星,在短暫的一瞬,給人們留下永恆的光明。

25、要學就學得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大學與社會相比是一個擁有相對自由的時光,你可以盡情地享受旅遊帶來的歡樂——讓自己在大自然中暢遊。我在大學裡也去了很多的旅遊景點,讓自己視野更加開闊,同時也可以和同學更好的交流。

26、永遠不要忘記學習,因為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麼都不是。

27、做班幹部或者加入社團也是一個可以鍛鍊自己能力的選擇。我大學裡也從這些方面收穫不少。拿過優秀團乾,優秀青年志願者,暑期社會實踐優秀個人等榮譽。在不計其數的選擇當中,你可以選擇你擅長的事情去做。這樣可以讓你告別茫然、空虛的生活,也不會讓自己意志消沉、渾渾噩噩。

28、一定要把外語學好,但千萬別把外語當做你生活的全部保障,多學點東西將讓你獲得更多的「救命稻草」。

29、大學裡至少應該用一半的時間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30、沒有人在大學裡不觸犯過校規的,但前提是自己一定要按時畢業和拿到學位證。

31、總的來說,就是在保證學習的基礎上,讓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我在大學期間也把學習放在至關重要的位置。雖然有遺憾,但卻也無悔。遺憾是因為自己達到申請獎學金的資格,結果卻是排在我前面都拿到獎學金,我卻與獎學金擦肩而過。無悔是因為我以班裡最低的成績進去,通過自己的努力,綜合成績躍居班裡男生之首,全班靠前的位置。從中我想告訴學弟學妹,不要看你在大學裡沒有得到什麼,而應該用你在大學裡得到的來鼓勵自己。

32、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學習不僅僅是書本上的學習,實踐與實習也是一種學習,並且很重要。

33、袁岳對我們說:「大學生不實習,就等於廢物,至少實習三次或者兼職三次」。這句話值得我們多數童鞋思考!

34、懂得愛護圖書館的書。()

35、曾經有學弟學妹問過我該如何度過大學時光。我當時就很簡短的回答:做自己喜歡的,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不要後悔自己沒有去做的,或者沒有達到的事。應該積極主動面對大學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36、不要看別人考研自己也跟著考研,自己是否應該繼續讀書、是否合搞研究,自己最清楚。

37、自己外出時包里要放一本書,等車、等人時可以看看。

38、如果進校時選擇的專業是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可以通過輔修或者旁聽,去延續自己的夢想

39、利用課餘時間做兼職也是可以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國外的學生很早就可以自立,這對於中國大學生來說也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我自己在這方面有親生經歷:整個大學期間,我幾乎沒有從家裡拿過錢。我想我可以做到,學弟學妹也同樣可以做到的。當你做到了,你會發現,你既為爸爸媽媽減輕了負擔,也會讓你對自己喜歡的工作可以做得得心應手。這是一個雙贏的策略。

40、文科生也要學學數學,微積分的思想博大精深。

41、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42、不要輕易的相信任何學習輔導班,最好的輔導老師就是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