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贈言給數學老師

1、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4、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5、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8、漸漸地我們都已長大成年,可最難忘的還是那輝煌的童年,有一天我來找您說要繼續我們的畫面,您依然孜孜不倦,您使我對那痳木不仁的石膏像感興趣,是您使我對那纏人的線條控制自如,漸漸的我發現我已離不開畫畫,是您引導我選擇了它。 恩師難忘!

9、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1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1、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12、看那枝頭綻開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澆灌。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付出的心血!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1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4、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5、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16、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是傳說。智慧與正義的化身,完美的結合,改變社會風氣。老師對我的恩德更是仿如日月江河,真是光芒萬丈,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永遠活在我們的心尖!

17、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8、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19、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0、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21、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纍纍。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不管走向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22、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4、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5、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26、翻開影集面對發黃的照片一張張可愛的面孔浮現在眼前誰能忘記那輝煌的童年。是您指引我們創造出那不朽的畫面。獎牌是證人,證書是法官。但那最令人難忘的是生活的畫面。可還記得手提掃帚肩背暖壺冒充記者的您,風花雪夜中您給我們講大紅舌頭的故事, 是您領我們看展覽,學創作,開闊視野,豐富知識,使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

27、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28、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9、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30、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是傳說。智慧與正義的化身,完美的結合,改變社會風氣。老師對我的恩德更是仿如日月江河,真是光芒萬丈,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永遠活在我們的心尖! 我為有你這樣一個盡職盡責,時刻為學生著想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31、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32、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33、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34、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35、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6、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

37、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38、老師,曾經您批評我,教育我,我都沒有話說。但是今天,臨別離之時,我想講出我的理想--我想當一隻雄鷹,從此不受羽燕的欺凌,我想當一隻羽燕,能夠橫掠大海天際,我想當一葉蘆葦,可以愉快地和風調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