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贈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別多少淚,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古難全、請君勿愁苦,他日必團圓!

4、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5、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6、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 。

7、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8、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9、相識是人生最美的佳音,分別是不可缺少的插曲。 在那平凡的日子裡,建立了不平凡的友情,是我萬分的高興。 而今,你我又將彼此分別,朋友,朋友願你每揭開新的一頁,都展示一幅燦爛的回憶!

10、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11、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2、並肩走過的日子就像紅棉花,雖然保留了原來的色姿,卻已經飄落下來,丟掉了自己所有的記憶;親愛的朋友,別忘了我---一個曾和你一起笑過,哭過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牽手向明天!

13、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14、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15、離別總是有些傷感有些悽美,不過不必傷心,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記得要好好愛自己!

16、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7、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 。

18、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19、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0、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1、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2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3、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4、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25、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26、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7、如果飛雁沒有共同的目標,也就不會有『人』的形象;太陽若不把自己燦爛地光輝獻給大地,大地就不會嚮往每一次日出; 只因你我有共同的語言,才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28、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29、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3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1、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2、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4、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5、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36、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37、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祝所有的哥們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38、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