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畢業恩師贈言

1、“凡事欲則立,不欲則廢。”善於制定計畫,實施計畫。

2、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做人失敗,任何成功都不算真正的成功;做人成功,任何失敗都不算真正的失敗。

4、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5、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6、把表揚看作“加油站”,把批評當成“保健箱”。

7、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8、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9、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10、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1、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12、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13、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14、功夫自難處做去,學問從苦中得來。

15、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16、不要只羨慕別人的成功,要知道那是由無數的汗水和淚水換來的。

17、即使你成績再差,也不要放棄。永不放棄,才會有改變的機會。

18、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19、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20、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1、掉在地上的針,要拾起來,需要低頭彎腰;掛在脖子上的餅子,需要用雙手捧起,才能送到嘴邊;任何成果的獲取,都需要辛勤的付出。

22、成績只是人的一部分,不要為成績差面過於傷腦筋,你會在其它方面做的更好。

23、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24、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5、不要忘了以上九條,把它放在床頭枕下,銘記於心,你就距成功近了一步。

26、即使你多么的不起眼,也不要自暴自棄,相信自己永遠比別人強 。

27、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28、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9、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30、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31、“宜未雨而綢繆,勿昨臨渴而掘井。”永遠要先行別人一步。

32、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3、讓我們學習蚯蚓的精神,不屈不撓鍥而不捨;讓我們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格言,踏踏實實,迎難而進。

34、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5、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36、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37、拼搏的汗水,能澆開理想的花朵。()

38、找到自己的興趣,去發掘它,發展它,那是一種快樂。

39、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40、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41、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2、前程是天上的雲霞; 人生是海底的浪花; 衝著你的黃金時代;發出你燦爛的年華!

43、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44、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45、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46、活到老,學到老。只有虛懷若谷,不斷進取,才能成為“贏家”。

47、永遠保持年青(年少)的心態和旺盛的求知慾,它會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48、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49、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50、有“憂患意識”。身處逆境,也要昂首笑對,相信風雨過後是彩虹。

51、勤奮是一隻蜜蜂,能幫助你釀造幸福之蜜。

52、同學們:有幸成為你們的老師,是我們之間的緣份,也是我一生的榮幸。在臨近畢業之際,老師沒有珍貴的禮物饋贈,送你們幾句誠摯的話語,伴你們一路風雨兼程。第一,做一個喜愛讀書的人。第二,做一個快樂的人。第三,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53、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54、“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55、衡量一天,不看收穫而看播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