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六年級畢業贈言

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像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六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六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的。

6、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7、六年前,我們歡聚一堂。六年後的今天,我們能不能做到呢?不管能不能,我們的友誼是不會隨時間改變的。就算是一天、一瞬間的快樂,我們也會好好保存的,正如古人所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9、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 「 我 」 。

10、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間一閃而過,回首充滿歡樂的昨天,是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呀!在我知識的點點滴滴內,又有哪一些不是老師用她那勤勞的雙手傳授給我們的呀在我走過的路程里,不都留下了你的足跡?您無私的奉獻,將永遠銘刻於我的心中。教室里,無時無刻都有著一塊巨大的磁石將同學們那真摯的友誼凝聚在一起,願我們手拉著手,共創美好的明天吧!也願同學們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一步一個腳印,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吧

11、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2、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13、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4、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三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但再多的傷感已換不會曾經的歲月 我們的追求註定了今天的別離。 笑一笑吧,讓離別的日子帶上快樂的影子 相信今天的朋友會有重聚的日子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6、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7、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18、星光下,不僅僅是風花雪月,更有詩意的妙語與生命的本質閃爍其中。

19、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0、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四年前,你說要保持自己的個性,四年中你完善著自己的個性,四年後你是否變得無棱無角,這是社會生活的磨練?朋友,堅持!儘管堅持是最簡單的動作,但是也是最難完成的動作。

21、隨著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22、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3、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4、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6、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

27、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8、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著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著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29、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0、在此衷心地祝福大家: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發揮自已不為人知的潛能,做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人」

31、古人云:「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又有這樣一名諺語:「人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在即將畢業的季節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我們彼此間都學會了珍惜,珍惜這六年同窗的真摯情誼。快樂吧!朋友,讓我們美好的回憶常在,友誼長存,不管身在何處,請時刻留下你最愜意的微笑

3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3、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4、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3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7、即將畢業了,短短几個星期過後,我們將像一盤落地的散沙分散到各箇中學。

38、我和你,心連心,但是還要分開,但是我們,都很好,所以很放心,再見。(用藝術字寫) 離別總是有些傷感有些悽美,不過不必傷心,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 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畢業贈言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9、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40、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41、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2、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43、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國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44、相識是緣分 相知是滿足 離別是新的開始 人生路漫漫 每個人都經歷著 他們不同的 相識,相知與離別 每個人都演繹著 他們不同的 緣分,滿足與新的開始。

4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6、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47、六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48、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 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49、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50、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淡淡的記憶里,落滿你淡淡的微笑,在你的微笑里,有一種思緒,如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慢慢的飄下,別離的傷感在,剎那間,掬滿了盈眶的壓抑。

51、相處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對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們就要相互告別了。臨別之際,深深祝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52、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53、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54、在漫漫人生中,應學會對別人寬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愛、陽光、雨露……這樣,你便會減少許多失落的感嘆,增加許多新的擁有。

55、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56、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57、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58、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59、我們擁有 6 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60、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