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國小六年級畢業感言

國小六年級畢業感言(一)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國小六年級畢業感言(二)

時光如飛箭般流逝,轉眼間,六年的國小時光已經過去,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就要告別國小,迎接國中生活。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與朋友一起遊戲時的歡樂;有考試成績不佳時淚水;有獲得獎項時自豪;有競選時成功;有比賽時失敗……這六年,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無私奉獻的老師,讓我懂得了感謝師恩,知恩圖報;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讓我懂得了友誼珍貴,不可替代;為我排憂解難的父母,讓我懂得關愛他人,團結同學……

照片一張張的翻過,記錄著我們美好的成長曆程,從牙牙學語的一年級,到懵懵懂懂的二年級,到古靈精怪的三年級,再到無憂無慮的四年級,()還有充滿歡笑的五年級,最後,是友誼珍貴、師恩永恆,但是即將分離的六年級……這六年的腳印,將伴著我走過一生,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眼眸濕潤,依依不捨,是因為——在這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國小六年級畢業感言(三)

時光如箭,日月如梭,轉眼六年已過,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

回想起五年前,只有六歲的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和對知識的好奇心,走進了國小的校門。在學校里我學會了團結、自信,六年級的我又有了很大的進步:在同學的幫助下、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到了現在,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在這個月中我要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辛勤的培養和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在這段時間內,我要認真的開始複習語、數、英三門學過的知識。媽媽說過:「在最重要的時刻,一定不要浮躁,要把心安下來,才能把事情做好。你現在處於一個很關鍵的時期,只有心平氣和,才能把畢業考試考好。」

是呀!想要在某方面有成績、有突破,就要在這方面努力!

在這國小的最後時光內,我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孜孜不倦的努力,贏得畢業考試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