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一)

媽媽給我買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很有意思,我很快就看完了,從中得到了不少的收穫。

這本書講述了小姑娘多蘿茜的奇遇,主要人物還有需要一副腦子的稻草人、需要一顆心的鐵皮樵夫和需要膽量的獅子。他們一路上結伴而行、互相幫助,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最後終於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更讓我明白了,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必須勇往直前,不怕艱難和困苦,只要付出努力,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二)

每看完一本書,心裡都有許多的感觸,就拿多蘿西來說吧,她是一個多麼勇敢、善良的女孩。遇到事情總能想辦法解決。在今後的日子裡,無論在學習中遇到了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善於思考、認真觀察,不懂就問;同樣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我也永不放棄,決不退縮,做一個勇敢、善良的人。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三)

讀完《綠野仙蹤》後,我明白了朋友的珍貴,也更懂的了珍惜友誼。無論我們遇到多大的困難,朋友之間只要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團結一致、不怕艱險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同時我也明白了,只要朝著自己夢想去努力,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夢想成真。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四)

《綠野仙蹤》是一本很有趣的書,主人公多蘿西住在堪薩斯大草原。()有一天狂風大起,把多蘿西刮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但多蘿西想回家,一個老婆婆讓她去找奧茲幫忙。在路上她認識好多小夥伴,並且都有各自的心愿。經過了許多挫折與努力,最終他們都實現了願望。多蘿西也回到家鄉,她永遠也忘不了這次有趣的歷險和那些幫助她的小夥伴們。《綠野仙蹤》這本書我很喜歡,因為它語言生動、用詞優美,人物也刻畫的可愛,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本奇幻有趣的書。

綠野仙蹤讀後感150字(五)

看了這本書,善良的稻草人、樂於助人的鐵皮人、勇敢的膽小獅和聰明的多蘿西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教會我遇到困難要勇敢,別人遇到困難要幫助他,大家在一起要齊心合力,互相幫助,共同達到目標。

《綠野仙蹤》真的很好看,大家都來看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