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討厭下雨的句子

1、雨水無情的拍打著我的窗,激起四散的水花,突然感覺到很沉悶,仿佛它們的每一下撞擊都是撞在了我的心口上。

2、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了,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要停的預兆。希望天快點晴。

3、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家裡面,聽聽音樂舒緩心情,想找個人來陪。

4、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5、很討厭下雨,下雨讓什麼事情都會變的痲煩。不但騎車不好騎,還擔心會打滑出事,該辯的活動的不能辦,該去上課變的不想去,有的人脾氣會變的更暴躁,有的人會感到憂傷,還有的人會擔心。

6、窗外,雨淅瀝淅瀝地下著,形成一幅如煙似霧的優美的水墨畫。雨點,它既不像牛毛那樣柔和,也不像花針那樣堅硬,它一陣陣,一點點,仿佛不是落在地上,而是落在我的心田。秋夜殘燈明滅,細雨纏綿,又是一份何等的無奈和憂寂啊。

7、一下雨就沒法洗衣服,出去還要打傘,走路濺一身雨水,痲煩死了,而且深圳這樣的地方,下的雨也是酸雨,淋了的話對身體也沒有好處,討厭下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