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下雨天的句子

1、突然,天空中飄來一片片烏烏雲,遮住了天空,幾道閃電劃空而過,接著,就聽到了今年的第一聲響雷,嘩嘩嘩,雨下起來了,淅淅瀝瀝的細雨,遠看朦朦朧朧,樹木,房子似被輕煙籠罩著,雨點打在遮陽棚上咚咚直響,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雨點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

2、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人們正在床上做夢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跟著便聽到檐前滴水的聲音,滴滴答答的節奏就像一首曲,響個不停,越響越快,我好像被一樣,跟著便睡著了。

3、這個秋天,它把我頹廢了;這個秋天,它也被我頹廢了。秋末以至,刺骨的冷風顯然讓讓我有些瑟瑟發抖,不時有一種「心花落地成灰」的感覺。

4、風狂呼亂叫,向城市撲來。塵土打著轉,升起了老高,人們動搖西晃的走著,差一點就要被摔倒,風颳到臉上就是一陣生疼,眼睛都睜不開了。這時整個天空也陰沉了下來,整個世界似乎都被狂風控制了。當人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巨大的廣告牌被風吹倒了,人們驚慌地大叫起來。

5、點點晶瑩的雨珠,條條傾瀉的雨線,形成了一片片白蒙蒙的雨霧。

6、最沉重的莫過於冬雨。她是那麼冷峻,那麼愀然,在咚咚的陣雨中追溯往昔,將勾起你逝去的惆悵,還有依戀的良宵。

7、烏雲籠罩著田野,電鞭劃破了長空,狂風颳斷樹枝,巨雷震耳欲聾,驟然間暴雨如注,閃電在天上舞綢子。

8、秋雨像圓圓的珍珠,又像滑潤的碎玉兒,零零散散,斷斷續續。

9、墨色的濃雲擠壓著天空,掩去了剛剛的滿眼猩紅,沉沉的仿佛要墜下來,壓抑得仿佛整個世界都靜悄悄的。淡漠的風凌厲地地穿梭著,將人的驚呼拋在身後。柔弱的小花小草早已戰慄地折服於地。正是山雨欲來風滿樓。

10、天上的烏雲在舞蹈,早已按耐不住將被釋放的心情,地上的人們迎來的是天色變暗,陰沉壓抑,陰天,總有種失落的感覺,心情也隨之下沉,陰天,是人們靜靜思考的好時機,陰天,總是預示著要下雨;不一會兒,雨就從天而降,打破了這種沉悶。頭頂上的蒼穹,泛著灰藍色的光,淒淒切切地照耀在雪地上,把那僅有的幾根枯草,也埋進了白茫茫的海里。

11、下雨前,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變成了一塊大黑幕,把整個天空都遮住了,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天空的雲越來越低,眼看就要下雨了,路上的行人及時躲避,只剩我一個人孤獨的走在街頭上,只好趕快躲到屋檐下去避雨,希望雨能趕快停住。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12、天色灰濛濛的,又下起了毛毛小雨,我的心情也很悶,或許是空氣的緣故。

13、陰天,總有種失落的感覺,心情也隨之下沉,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

14、天灰濛濛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頭,樹枝彎彎曲曲,抬起頭,發現烏雲密布,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15、我極喜雨中去逛街。密密的雨點驅散了大都市的喧譁、嘈雜和沉悶,於是往日眼中狹窄的街驟時變得寬廣漫長;輕靈的雨珠洗盡街心的濁塵,齷齪與猥雜,於是萬物漸顯明亮純淨的光澤,綠的更綠,紅的更紅,更好看,一把把七彩雨傘,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點綴出滿街的萬般風情。

16、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仿佛要壓下來似的,太陽婆婆也害怕地躲起來了,剛剛還在玩耍的白雲也跑回家睡覺了。我拉了拉上衣,害怕即將來臨的傾盤大雨會灑在我身上,用力地往家的方向奔跑。

17、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仿佛要壓下來一樣,黑壓壓的。還不時有震耳欲聾的雷聲和刺眼的閃電,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

18、喜歡這樣的天氣,小小的雨,剛剛好不用打傘,就這樣,像霧又像雨,涼涼的,配上陰陰的天氣、陣陣的涼風,很舒服,讓人清醒。

19、下雨了,潮濕的地面泥濘不堪,路上的行人小心翼翼地走著,生怕身上濺到泥水。()雨越下越大,從沙沙的聲音變成了嘩嘩聲。

20、我更愛雨中去旅遊。肅穆的青山原來多嫵媚,深幽的綠水恰似好溫柔。叢林變得滋潤,石階更顯輕盈。雨中看雲飛霧起,變幻多端,正如人生莫測;雨中泛舟尋清趣,遠近皆朦朧,人在詩意中。

21、眺望遠處,青山仿佛聳入雲霄。被毛毛雨滋潤過的青山顯得生機、活力。

22、又是陰天,大連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太陽了,好像是到了南方的梅雨季節,總是不停的下雨,小雨,淅淅瀝瀝。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23、早起,烏雲遮蔽了天空。隨著風到處飄蕩,游離在灰暗的空間,最瀟灑的莫過於秋雨。她是那麼飄逸,那麼疏放,在霏霏的煙雨中悠然沉思,你會體味到人生成熟的魅力。

24、好像所有的悲劇都發生在雨天,所以註定人們總會在陰雨天感到失落;又快要下雨了嗎?我慢慢彎起嘴角,突然停止了動作,我突然好想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像鬼一樣。

25、滂沱大雨從天上傾倒下來,霎時,漫山遍野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