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晚下雨的句子

1、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仿佛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2、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3、街上的路燈發射出昏暗的紅色的電光,活像那些醉鬼醉漢的一對紅眼,一閃一閃地在望著他。

4、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5、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天上又是幾陣悶雷響過,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陣。可是,不一會兒,又小了下來。我走進雨霧中,頓時,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氣中卻不知怎么的,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仿佛報告著春天到來的訊息。

6、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7、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8、一兩點沒精打采的燈光,仿佛是瞌睡人的眼睛。

9、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 眼前。

10、路面鋪著棗子般大小的石子,白的、黃的、暗紅的、五顏六色,像一條無盡頭的彩帶。()

11、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

12、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13、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

14、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1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16、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7、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 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18、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返回頂部